close

 

給我的心肝寶貝小王子:

 

昨天...滿心期待要接你出院,

心疼你這幾天在醫院因為疼痛加上環境不適而食慾不振,

可是卻發現傷口部份有了不樂觀的變化,

醫生叔叔說.....要暫時延後你出院的日期,

還可能要對傷口進行很痛很痛的處理........

你知道馬麻那種心也很痛很痛的感覺嗎?就和你的傷口一樣痛。

 

這段日子,已經記不得有幾個晚上,是崩潰的哭到睡著,

心裡滿是懊悔、自責、傷心、疑惑、憤怒等諸多情緒交雜,

反覆問上天,為什麼要讓你這樣小小的身體受這種龐大的折磨?

你把拔不斷安慰說你一定會好起來,還會陪我們很久很久......

可是我也不經意看見他眼底強忍的不捨和心痛。

 

你知道嗎?

從你上醫院之後,住的地方沒有你好冷清好寂寞。

雖然外婆一直罵我,可我知道這是她對你心疼的宣洩;

黃妮還有阿RAIN和溫溫眾姐姐們也都很想你,

你要趕快和我一起回去看他們好嗎?

你還多了一個很關心你的奶奶,

每天我從醫院回去就很關心你有沒有好一些?

還有一些你認識的葛格姐姐們,也都很關切你的復原狀況。

把拔說,等你康復要多寵你一些,我不可以阻止他,

你看,你這幸運的小傢伙,擁有好多好多人的愛.......

所以,討厭的痛痛快點走開,讓你早日回家跟我們團圓好嗎?

 

我的小王子,你真的很棒。

無論傷口多麼不舒服,多麼疼痛,都很堅強的忍住。

醫生叔叔說你很乖很勇敢,挺著這麼大的傷口,打針吃藥都還是很配合,

馬麻知道你很想回家,所以要堅強一起把痛痛趕走好嗎?

只要你好起來,即使傷口不會長毛也無所謂,

別擔心,你毛那麼多,當作分一點給忌妒的傢伙還是很帥的好嗎?

如果可以,馬麻願意承擔你的疼痛,

因為你知道我好愛好愛你的,怎麼會捨得讓你如此這般,

你不要再讓我繼續擔心難過了喔~

不然把拔會打你屁股知道嗎?

每天跑醫院兩趟很累的,加油寶貝~

 

非常愛你的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