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猜猜這團是啥???

廢話!大家都看得出來這是一隻狗XD

 

1

我們來看看他的正面~是一隻毛很澎很美的馬爾濟斯~

 

3

有沒有?這隻馬爾趴的模樣超貴氣的~

不過,大家一定很懷疑我沒事貼馬爾照片幹嘛!

大家不要誤會,我沒有轉行要宣傳寵物美容XD

 

9

看一下他的燦爛笑容,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啊????

提示:他之前還在我家待過一陣子呢!(猜出來了嗎?)

 

13

正解: 他是AMY!!!!

AMY是誰????讓我來喚醒一下大家的記憶吧!

 

DSCN5787

這是AMY剛來我家沒多久的模樣,

他是一隻被丟棄到收容所的狗,

年紀不小又有皮膚病不說,全身佈滿大大小小十幾顆的乳房瘤,

聽力很微弱、關節和心臟都有問題,眼睛後來也有初期白內障,

照理說是隻很難有認養希望的狗,所以後來輾轉來到我家中途。

(大家對她過往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我部落格以前的AMY中途紀錄)

不過也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還是我平常有燒香拜佛,

最後她找到了很幸福的歸宿,就變成現在這副幸福到不行的模樣了!

 

 14

AMY的認養人寄了照片和來信,其實AMY的狀況不是很好,

醒來太興奮會休克(心臟問題),前陣子又有腹水,現在都一直只能吃處方飼料,

我看完信和照片,就很感動得哭了..........

從照片中,誰看得出來這小朋友是如此的多災多難呢?

不過她的命是撿回來的,她的主人幫她脫胎換骨,

要照顧到這般程度,花費的心血和金錢不是一般人想像得那麼輕鬆。

順帶一提,可卡阿棉(已改名為嬌嬌)現在也是人家捧在手掌心上的寶貝,

我近期帶的兩隻中途狗都能夠有這般福報,無限感激!!!!!!

還有好幾年前送出的貓狗,也不時會偶爾捎來健在安康的喜訊。

我永遠銘記這些認養人回饋給我的無私大愛,

這就是持續激勵我斷斷續續做中途將近十年的動力來源,

未來,我仍然希望可以有機會,繼續幫助這些毛小孩通往幸福的道路。

謝謝你們,讓我看見幸福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