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名: THUNDER

性別: 小男生

年紀: 約4-5M

個性: 愛玩,具有勇敢的冒險精神,

        超級愛吃不挑食,撒嬌時呼嚕馬達也超級大聲~

        和貓狗嬰幼兒相處皆沒問題

        (喜歡接近大貓,喜歡挑逗狗,喜歡跟小孩玩...不會被小孩尖叫聲嚇跑=.=)

醫療紀錄: 貓愛滋、白血病檢驗陰性;已完成體內外驅蟲和預防針;

              頭頂有輕微黴菌治療中~

       

 

 

說到這隻小傻貓的來歷真的讓我好氣又好笑,上次颱風天風雨交加,

他不知道從哪裡冒出跑到我們家前院對著顧守家園的大姊頭黃小妮喵喵叫,

後來不知死活衝到她面前......想當然被黃小妮一口咬住壓制在地上.....

還好我們家黃小妮的嘴勁控制非常之好,我想這一咬警告意味比較濃厚,

經過我嚇止她就把小貓放了,基於道義原則,我只好把他抓來看看有無外傷,

就這樣又開啟了我超久沒做的中途事業......囧rz

 

剛開始兇巴巴完全不給摸,哈氣兼伸爪,

但經過約快一個月的感化,現在根本就換了一隻貓啊!

黏TT又超親人,呼嚕呼嚕超可愛~~~

 

現在都可以跟我到社區中庭玩耍不會跑掉了呢!是不是超萌的呢?

 

 

 

現在偏瘦但輪廓非常帥氣,運動神經又好,想必長大一定是隻英挺的大帥貓吧!!!

 

 

 

請看我家11歲貓大姊的懇求,她每天快被精力充沛的小鬼煩死了!XD

 

 

 

-------------------------------------------------------------------------------------------------------------------
認養五大條件:
1.須簽署認養切結書一式兩份(需出示身分證)
2.同意貓咪成熟後結紮
3.貓咪會一切基本健康都無虞之下送出,認養人需負擔一劑預防針費用
4.配合送養人善意的追蹤探視
5.學生認養需家長認可同意

請在慎重深思熟慮之後決定擁有一個同伴動物再主動來信
生命的責任不適合一時衝動
我會謹慎替他們選擇合適的認養人
有意認養請來信: 拉麵spumori@hotmail.com
或直接電聯0911787187,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