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台南的目的是~
參加大學好友的歸寧宴
亂照幾張照片貼在FB上,有興趣的人可點這裡進去看。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_MG_7348

衝!衝!衝!
今年螢火蟲的數量快達到高峰的時候,我們終於忍不住帶著小五弟出征了~
周四晚非周末,星光票每人才125大洋,而且人潮也少,真是賞螢的好時機!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N5501
今年過年雨下個不停,害的原本想好好出遊的計劃全都打亂了。
可憐的小王子,因為鞭炮聲轟隆隆加上雨一直下,
這趟原本要帶他同遊的九族賞櫻之旅只好讓他留在家裡睡大頭覺。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很忙。
剛從布理斯本黃金海岸玩完一趟回來,做娘的我非但沒有好好補償我們家王子公主們,還到處趴趴走。
而且,沒有特別原因,只是為了想吃,就這樣遠征殺到台南去.......
所以,這是篇有點心虛的不負責遊記。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四屆舉辦了
之前都是去晃晃
並沒有真正坐下來聽音樂
因為感覺辦得實在不怎麼樣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雖然10/9要上班有點苦命
但是同事決定下班後一起過遲來的中秋
大家先去新置產的惠娟與雨虹家參觀
接著轉戰好客的廠務組長大哥家
去吃高級烤肉唱家庭式卡拉OK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替即將去大陸當台幹的羽晨送行
也為了sonia的陽明山採海芋之旅
星期六我和伶美眉,阿珠...一早就搭國光客運驅車北上
中午抵達台北的第一件事就發現
SHIT!我的眼鏡竟然被我壓壞了!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