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
你終於找到了一個主人
她有著一顆善良的心
溫和的說話語調
輕柔的雙手
相信她會全心全意對待你
給你最完整的愛

所以
不要對姐姐生氣好嗎?
離開新家前你還是背對著我
讓我連跟你告別的機會都沒有
姐姐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就是幫你掛上新主人替你買的粉紅色項圈
無論姐姐如何跟你說好美
你也還是不能諒解我吧!

姐姐知道
這幾天你會很驚恐 很害怕
很生氣 很不知所措
但是其實你知道嗎?
姐姐現在其實也正在偷偷掉著淚
雖然知道這是對你最好的選擇
但這一年多有你陪伴的日子
不是那麼容易說放就放
你是呆在我們家最久的中途貓
也是除了阿rain和溫溫之外
姐姐最愛的貓咪

雖然
你有著最壞的脾氣
總是在姐姐身上手上留下促目驚心的傷痕
雖然
你總是和阿rain打架
怎麼罵也罵不聽
可是
姐姐一點也不討厭你
即使你討厭
姐姐也愛抱抱你親親你
撫摸著你講許多許多的話

或許一個月兩個月之後
你會忘了曾經呆過這樣一個家
但是
關於你一切的一切
姐姐絕對不會忘記

當你喵喵叫著回應我的呼喊
當你睜著一雙大眼凝望傷心的我
當你撒嬌地在腳邊磨蹭
當你四腳朝天安穩睡在床上
當你在充滿陽光的後院打滾
當妳咬著一堆恐怖的戰利品給我
當你扮演蜘蛛貓黏在紗窗上
當你被罵而生悶氣
當你被剪指甲而激烈反抗
當你被最討厭的洗澡淋成落湯雞
當你被阿rain打而委屈藏身在櫃子底下
......

關於你的回憶實在是太多了
原諒姐姐現在無法逐一寫出來
姐姐要感謝你
因為不是姐姐救了你
而是你教會了姐姐
要以最柔軟的心去對待萬物
這樣也會得到世上最溫柔的回應
你是姐姐生命中最美好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