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神知道我搖擺不定的雙心
所以...他替我做了決定...
早上,還跟懶熊斬釘截鐵的說不讓狗
晚上,就又因為那位要我讓狗人的一封信而讓緣分擦身而過

標題:我是真心誠意的

內文:

您好!
  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打擾囉!
我知道您非常非常地喜歡安安姐家的奶油弟!因為我也是!
我們家目前是有一隻紅貴賓妹妹!(之前也是跟安安姐買的!)
不過前一陣子正考慮再多養一隻!
但說剛開始我個人是比較想要養一隻~巧克力貴賓!
但安安姐寄了奶油弟的照片給我們看後,
我先生就喜歡上奶油弟囉!
不過唯一一個困擾我們的問題是~我家已有貴賓妹妹囉!
而奶油弟卻是弟弟!SO還在猶豫中.......
可是得知奶油弟是10/8生的!就讓我們決定將他買回來!
因為10/8是我和我先生的結婚日,
且10/8也是我家兒子出生的日子
或許這對您而言,沒什麼特殊!
但對我和我先生及我的兒子而言卻具是不同!
91/10/8是我和我先生結婚的日子
92/10/8是我家兒子出生日子!
(我是從92/10/5一直在醫院待產到10/8仍然生不出來
,才於10/8生下我家兒子的)
所以因為本來就粉喜歡奶油弟,但又加上這些特殊的意義!
也就驅使留言給您的動力!
希望您能成全,將奶油弟割愛給我們!
無論結果如何,我還是在此向您致歉!
真的非常非常不好意思!造成您的不便之處,請見諒!


剛開始先看到賣家的信,說對方想要直接跟我談,
但賣家說還是會以我的決定為決定
後來,我看到要求我讓狗的人寫信過來
那一剎那,我有點生氣賣家竟然把我的連絡資料給他
但看了信的內容,我只能說...我是個心軟的人
要是不讓給他那不是太殘忍了嗎?><
那個馬爾混奶油貴賓的寶寶...我看也是諸多變數@@
看來,我要繼續等下一個緣份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