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12.

喔耶!接到EMAIL,考試結果終於出爐囉!PASS!!!!!

向來只要我說想給小王子穿衣服就舉雙手雙腳反對的把拔,

竟然要給小王子添購新衣讓他可以受到更多人喜愛。

哇哈哈哈......真是賺到了~~~

 

1. 考試項目得分(0~78): 74 (沒想到我們家小王子分數還挺高的,扣分應該是扣在被丟書嚇到那邊吧!)

    NOT READY: 0    NOT SUITABLE: 0

2. 考官評語: 無 (唯一的評語應該是葉老師在考試時說他很安靜吧!XD)

3. 考試結果: 通過

結果

 

KINO,MIUMIU,HOLA都有上耶!

繼阿波羅,ANGEL,金之後,大家都是喜樂蒂之光~

台中的好同學們也都有上榜,真棒真棒!

DR.KINO新生報到,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

以後請各位狗醫生前輩們多多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終於到了考試的時候了。

老實說,我是抱著非常非常平常的心態去應考的,

因為我知道小王子的個性和我一個樣,

不想要的東西,無論如何軟硬兼施他就是拒絕任何反應給你看。

 

上個星期日,他嚴重的被惡意的鞭炮煙火聲嚇到上演竄逃記,

之後的一個星期,我就完全不想給他任何訓練,

他每天過著宛如少爺般的生活,只能說被我寵上了天,

吃東西的時候大家都會很習慣隨手給他一口來個你濃我濃,

睡覺的時候抱著一起睡暖暖,上床上沙發樣樣來,

每天他就拿個玩具來找我玩拉扯跟你丟我撿玩到瘋狂累斃,

不要問我這樣難道他不會爬到我頭上?

我只能說,他對服從概念和原則很清楚,

他雖很樂,但從不會逾矩要求,或許他天生個性沒有使壞的本錢,我很lucky。

 

考試當天,老天爺很賞臉給了我們一個超好天氣。

在準備他東西的同時,看到了零食袋,遲疑了一下要不要帶出門,

因為他不是對食物絕對的狗,有沒有帶並不太會影響到他的欲望,

後來想著可能會出外一整天,還是裝了他平時吃的飼料和零食在身上,

週末放假通常都是中午過後才出門,平日是只有晚上偶爾會出門,

所以一早在車上他還是滿臉興致缺缺懶洋洋,看起來就很愛睏的模樣。

到了考場外頭,小王子一下車精神就來了,

開始很樂地到處聞,儼然一副出去玩的心態,

在門口看到即將進去考試的miumiu兩個都很開心。

 

等換到KINO進考場的時候,他輕快跑進教室,哈可能以為要上課吧!

這次裡面考試的人員和中立狗,除了NILLA麻和NILLA他很熟以外,

其他都是他沒見過的,這樣也好,我也想多看看他對陌生人的反應。

熟悉環境的時候,帶他走了兩圈收心,他看到地上那堆零食玩具照例接近去聞一下,

我知道他應該是聞過後就沒興趣,所以並沒有特別緊張拉扯他,

果然一呼喚他,他就乖乖跟上;遇到另外一隻中立狗楊拉拉的時候,

兩隻都很小心翼翼聞聞對方,也是讓他稍微接觸過後就帶離免得擦槍走火。

接著葉老師問說是否可以開始,我說OK就開始了考試。

 

自我介紹後葉老師叫喚KINO摸摸他,他還很陶醉斜著臉讓葉老師摸下巴脖子。

接著開始走腳側,我最不擔心的項目,一如往常很perfect,該走就走,該停就停,

牽繩一直保持在鬆的狀態,不需叫喚小王子的專注力都放在我身上,

可能考場對他現在而言也沒有吸引他的東西吧!

看他嘴巴微開望著我的模樣,我知道他現在狀態沒有任何緊張不安。

叫牠坐下趴下等待跟平常一樣穩穩的等,招回也一樣慢慢小碎步跑回來。@@

OFF,平常吃太好,很不賞臉葉老師的東西,還玩了起來,

後來葉老師去拿ZIWIPEAK,他也沒有很興奮慢慢吃,

下了OFF指令就一直轉頭看著我,說OK馬上開心轉過身面對我搖尾巴,

不看葉老師手上的東西,可能以為要找我討賞吧!囧rz

呸更不用說,那種骨類餅乾類的他通通沒興趣,

我只好拿出自己的零食,可是那時候他沒有很想吃只想玩,

東西也只是咬兩下就含著,下呸指令馬上就呸出來了。

接著抱抱和梳毛,葉老師出力緊抱他和捏手捏腳捏耳朵的時候,

我看到他緊張的舔舔舌頭,跟他說了"摸摸喔~"

他只好一臉無奈等葉老師捏完抱完,葉老師說:他真是安靜的一隻狗。

這是褒還是貶阿....囧....

梳毛每天都在梳,抱上輪椅他就乖乖坐在圓圓媽腿上享受。

兩狗相遇的時候,因為是NILLA,他倆很老夫老妻地互看一眼,

就各自不理對方看主人了......哈哈哈。

接下來很perfect的表現就在此劃下句號了。

聲音一直是他的罩門,所以當走路干擾的時候,

他走到輪椅和踱步聲吵架聲很大的地方,自動轉換方向往旁邊想繞路走,

我再下了一次腳側跟隨指令,他明顯不太甘願怕怕地通過,

當書在身後掉下來的時候,當然就....扯繩往前衝個幾步啦!

罐子也飛出來的時候,又嚇到衝了一次,然後站著緊盯發出聲音的來源,

完全意料之內的反應,我也只跟往常一樣安撫摸摸他說:好乖沒事~

一群人圍上來摸他時,他就出現以往的招牌動作,

坐下沒反應讓人家摸個夠。

接著最後就是把狗留下主人出去,

這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他只要旁邊有人對他好,

他就乖乖跟人家走跟人家撒嬌去了,看到我回來頂多尾巴多搖兩下而已。

 

考完後回想考試過程,完全都在我意料內,

不該擔心的表現很好,是弱點的相同出現反應,哈!

考完無試一身輕的我們,和菲媽約好出發到柏林去玩囉!

至於考試結果,我想KINO小王子自己比我還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