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732

看這凌亂的現場是怎麼樣......標題不是顆比的生日趴嗎?

怎麼會搞的好像是我們家過生日一樣,這麼多禮物!

因為.....生日趴現場實在是太熱鬧太盛大了,

以至於我們家忙著玩狗,雖然有相機但沒時間也不知道從何拍起,

就交給專業拿單眼的拔麻們拍吧!

我們還是玩狗賞文就好......(懶鬼!XD)

這張照片是結束回家後的實況,

前面這一大堆零食和用品真的是嚇到我們了,好豐盛的贊助阿!(超感謝)

鏡頭後面那個不願意露臉的小王子在幹麻?

 

DSCN5734

原來是....在我回家整理這些零食用品時,他還寸步不離地守在這些東西旁邊(怕被我吃掉XD),

可是玩了一整天實在撐不住了,就地"肚菇"起來......

 

DSCN5740

最後乾脆躺在零食旁大喇喇睡了起來,腳還不停抽動,是夢見和大家一起在草地奔跑嗎?

可見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DSCN5737

KINO夢囈:

顆比小美女,謝謝你們家的用心,蛋糕好好吃~零食也好豐盛~

你真是我看過最可愛的雪納瑞,穿不穿衣服都很美(這句話怎麼感覺有點A.....),

雖然每次都說你胖胖,其實那是因為我羨慕妳拔麻把你養的頭好壯壯,

托妳的福,我今天也認識了好多新的狗朋友,我也都好喜歡他們,

祝妳生日快樂!健健康康每一天!希望以後我們常常可以一起出去兜風喔!

 

KINO乖小孩說完夢話後繼續做他的美夢去了。

換馬麻我發表感言,

這次生日趴我們家真的玩的很開心唷!

其實我們家小孩的個性不太容易適應太多狗的聚會,

他只有跟熟狗在一起比較不會那麼緊張,對新朋友的接近不一定容忍度都很高,

尤其對方越想找他玩他越不喜歡,可是這次認識的新朋友他都很喜歡。

感謝這次去參加的大家,除了他已經認識的菲菲家、MIUMIU家、黑幫布丁半糖多多家,

超感動GUCCI麻也來了,我很期待新狗狗加入她們家,一定會很幸福的。

還有超美型雪納瑞像Jessie家(抱歉誤認她是男生,其實我只是要誇讚她體格真的很讚XD),

幫我們強力募集禮物的麻豆兒烏龍茶家,可樂奶茶烏龍茶真的都走麻豆兒路線ㄟ....

還有我常去潛水的黑糖粿家,KINO好喜歡貢貢和雷萌,可能都是牧羊犬XD。

在場外還有遇到好久不見,在NILLA生日趴認識的醃強和摩卡,真是個美麗的意外。

最後最感謝的就是辛苦籌辦這活動的顆比麻還有老頭(顆比麻老頭也很體貼啦!要多多讚美他!: )),

謝謝妳們家這麼辛苦舉辦這個好讚的生日趴,我們家玩的超開心,

想當初已經是狗醫生的顆比和顆比麻是我們努力看齊的目標呢!

偷偷說.....我以前真的不是很喜歡雪納瑞.....也不是很喜歡哈士奇.....

都是因為顆比麻和菲媽把這兩個毛小孩敎的這麼好,

讓我從此徹底改觀,也因為妳們認識了很多同樣也很讚的雪納瑞和哈士奇,

雖然上課顆比和小王子沒機會當同學,可是一路團練下來,

顆比早就是小王子很喜歡的好朋友了!

最最最喜歡聽到顆比比看到小王子激動的哼哼叫了,

可愛的胖胖顆比比要一直一直健康活潑下去喔!

我們以後還要一起出去很多地方玩,也要一起敗家哩!XD

 

好啦!廢話一堆但都沒照片,要看精彩顆比生日趴的實況,

請上顆比麻的部落格: 無三不成禮。三歲生日趴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