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7

KINO小王子: 嘿嘿....我就知道大家一定猜不到我麻這次帶我到哪裡度假!

                  公佈謎底~這裡是美麗的"蘭嶼"啦!

 

 

IMG_3715

KINO小王子: 偶可是遠渡重洋ㄟ!坐船來要2.5個小時喔!偶很厲害吧!

 

 

DSCF0679

KINO小王子: 偶先來介紹一下,這就是我們這三天住的地方!

                  那個怪名字"古拜"就是民宿老闆啦!也就是當地的達悟族人!

 

 

IMG_3839 

KINO小王子: 一進來就有很大的"後院"!可以每天讓我跑到爽兼吃BBQ喔!

                    我這三天最常活動(尿尿&便便)的地方就是這裡啦!

 

 

IMG_3649

IMG_3643 

KINO小王子: 還有吊床可以乘涼睡覺,很讚吧!不過偶沒機會躺到就是了!

 

 

 

IMG_3646 

KINO小王子: 另一邊有觀景陽台的就是正門

 

 

DSCF0682

KINO小王子: 一打開門就可以看的到八代灣(海洋)喔!

 

 

DSC_0009 

KINO小王子: 偶這幾天最常做的活動就跟偶拔麻在陽台看海發呆放空~

                    原因等一下大家就知道了!

 

 

DSC_0034 

KINO小王子: 這就是偶的"臨時住所"啦!很乾淨又有高級木地板,偶喜番~

 

 

DSC_0038

KINO小王子: 廁所雖然沒有很高級,但是很乾淨就好,因為偶有潔癖!

 

 

DSC_0040

KINO小王子: 進門就可以看見掛在牆上很有氣質的畫。

 

 

DSC_0081

KINO小王子: 晚上打開燈真的是氣氛"使卜拎央"~

 

 

DSC_0065

KINO小王子: 可是~偶很哀怨的是~偶馬麻欺騙偶~

 

 

IMG_3706

KINO小王子: 因為他們很帶賽!!!!來三天只有前一天半天氣比較好一點。

                  剩下一天半,蘭嶼的天氣只能用"每況愈下"來形容。

 

 

IMG_3843

KINO小王子: 說要帶偶到東清灣看日出,結果雨一直下,偶只能從房間看!

 

 

DSC_0060 

KINO小王子: 還說要帶偶企看她上次去有看到的漂亮夕陽,結果......

                    這幾天雲層都厚厚厚,偶還是只能從陽台勉強看這不算夕陽的夕陽。

 

 

IMG_3707

KINO小王子: 哀.....所以說....偶真的很哀怨!

 

 

拉麵碎碎唸:

 

這是我第二次來蘭嶼。

上次來是五月天,蘭嶼的海和天藍得不像話,簡直美極了。

但上次因為我回來時把相機搞丟,所以照片一張都沒留,快要哭死了。

這次因為KINO拔有朋友是蘭嶼人要回到這邊,很臨時決定同行。

我特地帶著我們家小王子和小五弟(550D),準備大開殺戒(拍拍樂),

還和朋友借了D90和小DC(FUJI F70EXR),

沒想到......剛好遇到鋒面氣流,天氣糟的跟什麼似的雨一直下,

我竟然....三台相機拍沒500張照片.....真的是很衰.....

有很多時間都只能拿小DC出來應付....哀....

所以有的畫質都很不怎麼樣,大家之後就將就一點看吧!

 

不過雖然天氣很糟,(這次再沒有藍到爆表的天和海洋),

我還是很喜歡蘭嶼這個地方,算是體驗到它另一個完全不同的面貌,

只是.....因為我們回程那天簡直只能用狂風暴雨來形容,

天氣糟糕到不行,海浪大,船晃的超厲害又開不快,

原本差不多2.5小時的航程變成快要4個小時,我吐到翻過去。

我發誓....下次再也不要坐船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