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a是一位養可麗犬友在狗快被安樂的時候搶救下來的孩子。

經過她細心的照顧,目前已完全恢復健康,

Angra溫和善良又穩重,實在是隻難得的好狗。

希望喜歡杜賓且家裡時間空間都允許的狀況下,可以考慮給他一個機會。

以下,是我朋友寫的送養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ngra(火神安格拉)希望他浴火重生後的生命可以更精彩

他是我從新屋收容所救出來中途的大孩子
高大帥氣的大杜賓,一個不負責任的主人讓他瘦成了排骨精....
因而失去了杜賓犬原本該有的威風凜凜

圖檔

圖檔

圖檔

這個大個子在看似兇惡的外表下有一顆純樸單純愛撒嬌的心...
三不五時就喜歡黏在你的腳邊,愛把頭放在你的腿上討摸摸....
出門運動總是跑幾步就要回頭確認你有沒有跟在後面
不然他會立刻衝回你的身邊...
在室內他可以是一尊文靜的雕像,不吵不鬧,不搞破壞....
讓住在公寓3樓的中途乾媽照顧起來也沒有任何不便....

Angra於8/9公告期滿要被安樂,8/10我一路胚去新屋收容所把他帶出來
當天做了4合1、犬瘟、病毒性腸炎,全部OK!但仍有嚴重的鼻膿及咳嗽的症狀,

圖檔

圖檔

圖檔

但是經過近一個月的營養品補給,現在的他已經恢復元氣,僅剩一點點的皮膚狀況正迅速恢復中,目前身體健康無虞,並且適度的運動讓他的身體營養吸收十分良好,體重也從回來時的27Kg增重到了現在的34Kg(理想體重為38Kg)。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嗯….是時候了!….
你喜歡Angra嗎?我正在為他物色願意無條件愛他一輩子的甘心冤大頭...
以下是希望冤大頭先生小姐可以配合的條件

1、您一定要有車
Angra的肩高約有70公分,體重會有38公斤,很大一尾喔!務必要有車才能應付任何的情況,像是出門遊玩、醫療健檢或是他半夜想吃麥當勞之類的...(搭乘大眾運輸是絕對不可能的)

2、您一定要住在家裡(固定居所)並且得到家人/同居人同意,謝絕在外租屋者,Angra真的是一隻很大的狗,沒辦法像小型犬那樣一抱就走,住在不固定的居所,光是搬家就會讓人心力交瘁(搬到花轟),真的不希望因為居住環境讓他有再一次失去主人的風險,不可以!絕對不可以!Never!

3、要知道杜賓犬是工作犬種,需要運動
請接受每天必須要帶Angra運動早晚至少30分鐘,他已經習慣在外面便溺,早晚各一次。(即便是颱風天也要幫他穿上雨衣帶他出門尿尿,無一例外喔。)

4、如果您要找的是看門狗,這邊沒有喔!
Angra是隻溫柔和善到沒話說的好狗狗,他絕對不具備看門的條件,加上他前半輩子的歲月幾乎沒有好日子(身上過多處長有硬繭,顯示他之前的環境很不好),如果不能同意讓Angra住在屋內,那您也請回吧,Angra的後半輩子只願意得到主人的呵護及疼愛,非常歡迎想要“大大大寵物”的人來報名當個甘心樂意的冤大頭!PS. 雖然Angra個性一點也不兇猛,但他可擁有一副可以保護您,嚇退歹徒的外表喔!

5、同意簽署認養切結書(出示身分證核對資料)、結紮,同時辦理晶片登記。(認養切結書的詳細內容大致跟您看到的認養條件相同,如果您真的有心愛他,這張切結書就不過是張紙而已。)

6、同意不定期分享Angra的近況,附上照片,也歡迎參加我們的聚會。
請放心,我當然不會沒事就騷擾您的!只是單純希望您可以在部落格或是任何網路空間擺上這小孩的消息,讓我可以在電腦前見到他,了了我這中途乾媽的心願,拜託!~~~~~~

7、居住北部優先考慮錄取
中途乾媽當然還是希望偶而可以見到Angra嘍,不過如果您愛的表示誠意夠,即便是要坐飛機離開台灣我都甘願,只要這小孩幸福就好。

8、再一次強調,Angra是隻很大的狗,所以也會有相較於小型犬顯得巨大的花費,平均一個月需要約3000-5000的花費,您會承諾要當照顧他一輩子的冤大頭,就相信您一定有這個能力,是吧!!

9、最後會優先考慮家裡尚無其他寵物者(如果是頂客族就太棒啦!),因為Angra這小子是個很愛撒嬌並且會獨佔主人的小孩,如果可以當獨子將會是他最大的幸福。這孩子已經完全適應乾淨的室內居家環境生活,無不良習慣,聽話受教,並且籠內訓練完成,如果您是養狗新手也歡迎來報名,因為Angra真的是隻誰都可以養的好狗狗,洗澡也非常容易(跟洗車一樣,乖乖站著不動給你洗),當然我一定會盡力協助新主人及Angra的互相適應與學習。

以上,請原諒這眾多的條件及要求,因為中途乾媽真的在意Angra未來的幸福,我的一句YES代表著Angra未來的狗生待遇,這溫柔貼心的帥小子值得被好好疼愛!不能否認的是,我當初會選擇救他,是因為一眼之緣,並且在急切的狀態下搶救他的生命,當然真的很喜歡他,但是因為自己家裡已經有狗子3枚(2大1小),如果Angra可以有機會遇見更大的幸福,我不能,也絕對不會阻攔屬於Angra的幸福!歡迎喜歡Angra的朋友可以先約時間看看他,真的有緣我們再詳談,但願您就是那位有緣人(有緣的冤大頭)。

PS. 當我們談過也覺得Angra適合您,歡迎您把他帶回家,短時間如果發現不合適,也同樣歡迎退貨,是的!就是非得要為了Angra的幸福堅持到底!

心動了嗎?在您打開寫信視窗時要再一次提醒您,Angra由犬種專家鑑定大約有5-6歲左右,而杜賓犬這樣的大型狗平均壽命是12歲,所以您要有最少6年的生涯規劃,要迎接這樣一個大生命進入您的生活裡,請千萬不要有養了再說的衝動,可以養就養了,然後一養就堅持到最後一刻,陪著他直到離去。最不希望的是在您養了2、3年後又有一堆理由要將他送離,未來的困難及問題請您現在就考慮清楚,也許您會說以後的事怎麼會知道,確實我們不能預知未來,但是我們可以無論如何都堅持到底,愛要有決心,愛有了決心,所向無敵!

請來信

pegasuslike@hotmail.com

 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信件標題請註明《讓我當Angra的冤大頭吧!》,期待冤大頭們的來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