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個才藝都沒有什麼困難的,做些有趣的小變化而已。

 

首先,貼貼(撒嬌)這個指令很多人都會,讓狗把下巴貼在人的大腿上,

看起來楚楚可憐,很想摸兩把。

慢慢可以把這指令衍伸到各種不同的東西上去讓狗狗貼,很卡娃伊的~

當然,活體動物也可以貼,只是剛開始我家小王子的表情像是在說:

阿母....你確定要我貼這個????有沒有搞錯阿??XDDDD

道具: 會聽指令的狗一隻,不怕狗的笨貓一隻。

 

 

再來這個"給我錢"的才藝很俗,其實就是拾回的增強版。

會聽指令拾回、聽指令把東西交給你就可以玩。

大家可能聽不太清楚我影片裡在講啥,

我跟小王子說: 你想不想要錢錢?可以換零食喔!他就坐下來了XD 

道具: 會聽指令的狗一隻,藍子一個,零錢自備看心意。

下次見到小王子咬著籃子去拜託給錢,請施捨一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