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所喜歡的人
我不在乎他現在是否有良好的經濟能力
但要有一顆努力向上的進取心

我所喜歡的人
我不介意他是順遂多亦或是坎坷多
但要有面對解決問題的能力

我所喜歡的人
無論是否有養寵物
都要有一顆仁慈良善的同理心

我所喜歡的人
我最在乎的是
他一定要具備誠懇和高尚的人格
不浮誇也不看輕自己

用糖果和謊言堆積起來的情感
雖然甜美 未必持久 
終究會有垮掉的一天

真心喜歡一個人
不應該隨意踐踏對方珍貴的信任
真心喜歡一個人
不會做出讓對方難過掉眼淚的事
真心喜歡一個人
即使被當傻瓜
也永遠不捨得傷害對方

一段感情的可貴
在於那顆千金難買的"真心"
少了它
就  什麼都不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