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替即將去大陸當台幹的羽晨送行
也為了sonia的陽明山採海芋之旅
星期六我和伶美眉,阿珠...一早就搭國光客運驅車北上

中午抵達台北的第一件事就發現
SHIT!我的眼鏡竟然被我壓壞了!
無奈之下只好去買了隱形眼鏡
餓的半死的我們決定晚上再去陽明山泡溫泉
中午去伶美湄推薦的一間叫"PUNCH"的餐廳吃飯
地點在市政府捷運站下車步行差不多五分鐘就到了
出捷運站發現的第二件衰事就是:我的手機螢幕竟然壞掉了!
超爛OK WAP....居然給我在這個重要時刻壞掉...真想殺人
PUNCH果然是很不賴,裝潢非常有東南亞風格
裡面有優雅舒適的沙發和絕妙的氣氛
但是....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快要兩點
老闆劈頭就給我們一句:我們兩點半就要休息了喔!
當下愣在原地(頭上烏鴉飛過.....)
硬著頭皮還是坐下來....既然都來了...我已經不想再走路了
雖然很可惜只能匆匆吃完
不過那裡的簡餐和PIZZA真的很好吃
推薦指數五顆星唷!

下午我們把在台北的阿仁一起call出來逛微風
強迫非常有大男人主義的他替我們拿包包
看他極度不甘願的表情真的快讓我笑翻了
嘴裡還一直滴咕說他從來就不做這種事情
(阿仁我對不起你....我知道我的大紅包包讓你覺得非常丟臉:P)
最後到樓上STUBUCKS COFFEE的露天廣場喝咖啡聊天
可憐的董威威因為我手機壞掉而找不到我們
到了又黯然離去....

晚上集結眾姐妹上陽明山去泡溫泉
主角雨晨竟然說他不一定會去對岸
挖哩咧...那我們這次聚會是搞烏龍喔!

泡完溫泉感覺精力充沛的我們決定要在開水煙party前先去天母的酒吧喝個小酒
就這樣走進去一間位於二樓名不見經傳的小店
剛進去第一印象....哇靠....有點小台耶!
聽腸子說他那時還一直暗示要不要換間
不過我怎麼沒聽到@@
在裡面我們開啟了前所未有...super勁爆的"18禁的女人真心話"
笨魚...你終於贏了...原來你超乎我們大家的想像之外
大腸...恩....果然不出我們所料...很符合你的風格
阿珠...你也嚇到我了...想不到你這樣的純潔
香君...雖然你不是最純潔的一個...不過還是有你的堅持啦!
等到我們high到一半,老闆竟然坐下來找我們聊天
雖然他介紹的弟弟太冷了,不過至少我們ㄠ到他請每個人喝一杯酒
算盡興而歸啦!(除了臨走前他竟然伸出鹹豬手拍我的頭...還兩次...不知死活的傢伙\ /)

回到腸子家因為大人都不在
我們喝著腸子冒險從土耳其偷運回來的酒
徹夜聽著夏琪拉的音樂,盡情的開著水煙party
有香蕉,蘋果,草莓各種不同口味
那甜甜嗆嗆的滋味到現在我還忘懷不了
真想嘗試裡頭加進大麻到底是什麼感覺
想必會更High吧!哈哈哈

隔天早上...變天了@@
冒著風雨,只睡一兩個小時的我們上陽明山去採海芋
虧我還特地畫了美美的眼線
到了山上....已經變得跟瘋婆子一樣了@@
跟一大群人擠上下山的巴士
搖晃不止的山路....差點沒把早上吃的東西吐出來
有撐傘跟沒撐差不多...雨連我的內褲都滲進去...
直到我們到山下的stubucks喝了一杯熱可可我才稍稍停止發抖
這一切悲慘的行徑,都只為了我從山上帶下來的---價值五十塊錢的海芋

星期一睡醒
發現喉嚨沒聲音
額頭發燙
頭暈目眩
我...很悲慘的...感。冒。了
得到的心得是
健康的休閒娛樂果然不適合我
還是夜晚的世界才會讓我健康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