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都自私得那麼可怕?

所以
可以那樣毫不在乎的傷害別人?
即使防護做得再好
總會像Achilles的後腳跟一樣
冷不防就被刺中最脆弱的地方

我的冷然和沉默
並不是接受了那大言不慚的理論
而是來自心靈深處湧上的絕望
吞噬了我最後一絲願意敞開心房的曙光

該感謝嗎?
我的堅強
竟是在那一次又一次的被傷害當中
築起的堅硬防護罩
而你又徹底地把細縫都給補上了

曾經
我的感情是那樣柔軟
我的個性是那樣依賴
長久的偽裝防護
讓我現在甚至已經記不得
最初的
那個自己

我沒有掉下一滴淚
因為
淚水不該浪費在你這種卑劣的人身上
一個人的人生毀在你手裡已經夠了
我不願成為下一個犧牲者
雖然你也徹底毀了我的感情

我應該恨你的
但我卻決定不這樣做
連恨你的情緒都不想擁有
如果可以
我希望永遠都不要再見到你

明知道這樣做會傷害對方卻仍一再地重複這行為的人
就像一個可惡的連續殺人犯般

無法原諒
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