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東西
除了忙
另一個原因是
只要坐在電腦前面
腦袋就呈現空白的漿糊狀態

這讓我不禁想起小丸子的片段
她呆呆坐在日式長廊的邊緣看著院子外的天空
從下午看到黃昏
最後還嘆出一句經典名言:阿~腦袋空空的感覺真好~

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有什麼好
反倒是因為自己擠不出東西而焦慮
這種焦慮 伴隨著新的壓力
竟然讓我降低了晚上的睡眠品質

連期待已久的春季檔日劇"クロサギ"上演了我也提不起勁去抓
山P我對不起你~~~~
等我從曼谷回來後再好好的觀賞你的英姿

希望呆在曼谷的這段期間
能夠破解今年不能出國的迷思
出國保平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