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看牙醫
那絕對是個恐怖的經驗
小時候因為牙齒不強健容易蛀牙
所以常常需要去給醫生補牙
當然是痛的哇哇大叫
有次抽神經還需要家裡人把我手腳壓住
不然我一定會哭鬧到當場把醫院掀了
對於醫生來講
我大概是個極度不合作的病人
以後只要聽到鑽牙的機器聲響起
我就會緊張到全身僵硬冒冷汗

看牙醫?除非牙齒真的痛到不行
否則我絕對不會踏進那邊一步
不過上天真愛捉弄人
我的牙宮太小 以至於牙齒沒辦法整齊排列
雖然影響不大 美觀也還好
但是對於我這個愛好秩序整齊的人而言
總是看不太順眼

現在我終於下定決心去整頓他
未來兩年即將變成醜醜的牙套妹
還得常常和牙醫師約會
這種約會真是一點都不值得開心
為什麼以前不弄呢?
因為幾年前聽了醫生說要拔掉四顆牙齒
我當場手腳冒汗 頭暈目眩
而且還聽了太多那些有帶過牙套的過來人"痛苦經驗談"
當然就軟掉打退堂鼓了
不過事實證明 醫學進步不如我想像的快速發達
因為即使經過了快要四年
我還是逃不過要拔掉四顆牙齒的命運
這次醫生還更狠
説我如果要達到完美的矯正效果
就需要打骨釘來輔助

骨釘是什麼?要怎麼打?打在哪裡?
我來向各位說明一下
就是呢...
在上下兩邊後面大臼齒附近上面的軟骨組織
先把表皮的肉割開
然後把骨釘打進去軟骨組織再讓表皮癒合
骨釘可以增強拉力 有力的把整排牙齒向內拉
等到整個矯正療程結束後再把它拿出來
聽起來就很痛而且感覺血淋淋超噁心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只要決定要做的事情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
天皇老子來恐嚇我也無法讓我動搖
相對的....只要我不想做的事情
打死也沒辦法強迫我
這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
所以...既然都要痛兩年
那不如痛的徹底點
當然是要追求完美啦!

另外聽說矯正牙齒的另外一個好處
就是--會瘦!!!
會痛到只能吃流質或軟性的東西
不過依我愛吃的性格
叫我不吃東西打死我還比較快
即使痛,我也應該還是會邊喊痛邊吞東西吧@@

未來大家看到我戴牙套的樣子
可不要取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