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
我去拔了我的第一顆牙齒
總共要拔四顆
以我以前拔了三顆智齒的經驗來說
當天晚上就可以餓到受不了
吃稀飯吃的西哩呼嚕的
其實...不太有什麼心理障礙

不過
當醫生拿出麻醉針來的時候
我還是緊張到全身僵硬
拔牙最恐怖的過程就是在麻醉針打進你牙齦裡的時候
那種痛....會令我想跳起來把醫生折成兩半
等打完麻藥過一陣子
醫生終於要開始拔牙
拿出鉗子時還笑笑跟我說了一句:會痛要舉手
我心裡當下的OS是:如果真的會痛就宰了你
還好麻藥已經產生作用....真的沒啥感覺
我還可以稍稍放鬆看小螢幕上的電視
但是過了一下子
醫生開始扶著我的下巴然後鉗子左扭右扭的
試了兩三次....我看他好像開始失去耐性
突然轉頭叫實習醫生去把我牙齒的X光調出來
兩個在那邊討論為什麼我的牙齒拔不出來
後來才發現我的牙根是有點歪的
所以又回來使勁的把我牙齒轉來轉去
終於在麻藥還沒退之前成功地把牙給拔了

拔完牙之後
醫生順便把我上排牙齒的鋼線給裝了上去
然後說了聲:這個會有點緊有點痛喔!
就叫我拿藥回家了

回家麻藥退了之後
才是我痛苦的開始
倒不是因為拔牙的傷口還有點滲血會痛
而是因為矯正的線裝上去之後開始拉動我的牙齒
稍微咬合大力一點就會痛到無法使力
果然這兩天我除了稀飯跟煮的很爛的麵條之外...
只要是需要出力咬的東西都不能吃
那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感覺
不會讓你難以忍受...但卻讓人無法忘記他的存在
而且會使人莫名奇妙的想發火
心情一整個就是不爽
想到下星期要去拔第二顆牙齒而且裝下排牙齒的鋼線
我看我最近的心情應該都好不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