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從妮拉家偷過來的照片。拍攝人: 攝影高手-妮拉媽

照片裡的狗依序左到右: 我們家的喜樂蒂KINO,哈士奇菲菲,長腸NILLA,巧克力拉拉酷瑪,

                                 金黃拉拉LUNA,還有一隻沒入鏡的哈哈ADA

 

一直想要找機會好好介紹這幾隻寶貝,但無奈課堂上不能拍照,出去聚會我也幾乎都在觀察照顧我們家小王子而手忙腳亂,根本無法好好拍照,剛好藉由這次聚會妮拉媽拍的美照,讓他們得以曝光,也謝謝酷瑪媽的邀請,讓我們有個愉快的下午。

 

NILLA & 菲菲 & LUNA & ADA四隻是我上狗醫生中級班認識的,那時候除了ADA是KINO的同學外,其餘三隻已經超棒在上狗醫生高級班了,託他們的福,KINO和他們一起團練,進步穩定好多,後來他們又變成VICKI響片班的同學。溫柔的菲菲是少數KINO不太怕的大型狗,可以一起玩跑跑;現在已經晉升為DR.的NILLA則很合我們家小王子的胃口,看到她就超開心;ADA是好像自己在神遊,剛開始會對KINO叫,但後來彷彿沒看到他一樣,當KINO不存在哈。至於LUNA對人對狗真是太熱情了,KINO剛開始因為緊張兇了人家幾次,好加在LUNA還是有著拉拉溫和憨厚的天性,都不會跟我們家小王子計較,久了倒也是可以和平共處。

 

至於第一次見到本尊的酷瑪,真是帥到掉~渣~阿!那雄壯威武的健美體格,配上完美的巧克力膚色,簡直是拉拉界的金城武。酷瑪媽和酷瑪的默契超好,還可以一起跳舞。不過KINO好像覺得他是龐然怪物,不喜歡酷瑪帥哥接近。有進步的是雖然害怕,雖然不太喜歡,還被酷瑪熊抱飛撲嚇到,但是只要酷碼注意力不在他身上,我們家小王子倒是可以接受在他旁邊繞來繞去互不侵犯,也不會刻意避開閃躲,這對膽小的KINO來說,真的是一大穩定進步。

 

說到這,就不能不提一下番外篇。

上星期的台中寵物展,我們家KINO週末連續兩天到狗醫生攤位去做社會化,剛開始我還很擔心他會被震耳欲聾的聲響和人潮狗潮給嚇到神經質又發作,沒想到......不知道是零食起了作用還是他終於變man了,在狗醫生龐大的拉拉黃金哈哈陣容中,不但大部分都可以指令照做,還能練一小段無繩腳側隨行,兩天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穩定,而且看來還挺開心,連他娘我都不敢相信眼睛所見,以為他吃錯藥,雖然離狗醫生的穩定還差一大段,但也夠我欣慰的了,至少課沒白上,精神沒白花。(有圖為證....看KINO專心的咧....不是他娘我神經錯亂@@)

 

以上照片又是從顆比家偷來的。拍攝人: 顆比媽

DR.顆比就是在照片中間椅子上的那隻漂亮雪納瑞妹妹。

右邊那隻也是很厲害的狗醫生-DR.CASH。最左邊只露出屁股的就是菲菲啦!哈~

 

希望以後大家還能常常一起聚會唷!KINO好愛妳們唷!XD

 

延伸閱讀:

妮拉家拍攝的瑪瑟亞棋聚會實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