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127-1

這次扥妮拉家的福,為了幫妮小拉慶生,我們又再次造訪GGWW啦!

終於,百忙之中隨手拍了幾張"濕身照"給大家觀賞觀賞.

 

 

開心的KINO渾然不知即將到來的惡夢,到了GGWW還笑得挺開心的

DSCN5115-1

 

 

一到場馬上見到許久不見已經游了一輪的MIU-MIU,話說......MIU你怎麼突然變那麼大隻阿!

暑假過太好,整個屁股都圓滾滾的,毛也爆出來了XD

DSCN5114-1

 

 

這次與會的臘腸軍團其中之一,超短毛性格臘腸--醃強

終於見識到什麼叫游泳健將,短毛臘腸都好厲害,還有沒拍到的雞腿家和趴哩家

(謎之音:長毛的是都受到怕水的詛咒嗎?不然怎麼都那麼討厭下水游泳.....囧rz....)

DSCN5117-1

 

 

圓滾滾的摩卡,也是不愛游泳一族,不過超可愛的哩!

 DSCN5119-1

 

 

趁還沒下水趕快來拍張合照,疑?KINO你這麼開心做什麼?這不是妮拉這不是妮拉這不是妮拉........

他是男生!!!!!不準你出櫃喔!!!!

DSCN5121-1

 

 

這就是爆可愛壽星妮小拉,我的媳婦,KINO的老婆啦!哈哈!(還沒舉行婚禮)

不過濕身的妮小拉,KINO竟然認不出來,跑去找摩卡(暈)

看妮小拉多專情看著媽媽下指令阿!

DSCN5122-1

 

 

其實是......專情看著......馬麻手上的三明治!!!哈!

DSCN5123-1

 

 

我們家KINO也很不要臉的跑去粘著妮拉媽

(KINO....阿母我今天該準備的禮物沒帶來....你不可以這麼大面神啦!)

DSCN5124-1

 

 

終於見到酷瑪媽口中說的卡夫卡真面目,和Dr.魯比好像阿!爆可愛的!

DSCN5147-1

 

 

 

接下來就一陣混亂通通都沒拍到啦!

不然其他參加與會的小朋友也都超可愛的~

準備準備就來開始今天的下水活動吧!

KINO才剛丟下水就急忙爬上岸

DSCN5128-1

 

 

沒辦法!各位看官你坎坎~

在水裡游的模樣超可愛的阿!難怪他阿母我會這麼愛把他丟下水......哈哈哈!!!

DSCN5134-1 

 

 

在水中奮力掙扎試圖上岸的小王子,可惜被魔鬼阿母給拉著不放~

 DSCN5555-1

 

 

幾次下水後,上岸就變成這副模樣啦!

從原本的兩倍大縮成這麼扁一隻,平常就知道都是毛在騙人.

DSCN5125-1

 

 

KINO哀怨的說: 阿母~我真的不喜歡游泳,你為什麼要帶我來呢?

阿母我說: 寶貝,因為你娘我愛用這邊的吹水機阿!加上你的濕身秀很誘人(這樣說好變態XD),所以......我們下次還是要來!!!

DSCN5146-1

 

 

側錄一小段KINO游泳的泳姿,真是可愛到爆表!

 

 

隔天同場加映

 

沒跟去游泳的黃小妮爲什麼也一副哀怨臉?

因為.......他被抓來好好SPA沐浴一番啦!

DSCN5155-1

 

 

脖子上戴的是新買的PREMIER八字項圈和牽繩,這次買dusty rose的顏色好美喔!

配黑狗真是顯眼,果然沒挑錯色!

DSCN5156-1

 

 

黃小妮: 哀唷~阿母~你不要一直稱讚我美啦!這樣輪家會不好意蘇ㄋㄟ!

DSCN5157-1

 

 

才剛裝可愛完,馬上就擺出正經八百殺氣騰騰的眼神,阿是要嚇誰阿!這表情只能唬的住外人啦!

DSCN5159-1

 

 

黃小妮說: 好咩好咩!那再裝個可愛可以唄!人家我是老老美少女~

DSCN5164-1

 

黃小妮繼續撒嬌中:阿母阿母,你對我真的好好喔!知道我也討厭游泳,沒帶我去GGWW,愛妳唷!

謎之音又出現了: 最近好像有一件義賣的ruffwear救生衣會寄來家裡,剛好是你的size耶!

黃小妮: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