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菲和ADA去拉雪橇囉~(可是我這豬頭竟然沒拍到ADA的獨照...因為到的時候已經快要開始比賽了....@@)

菲菲

 

 

每年哈士奇家族都會和我們喜樂蒂可麗家族一樣舉辦年度聚會,

今年第一次參加,發現也超盛大的,不輸給我們俱樂部耶!

而我怎麼敢帶小王子去參加都是大狗而且是號稱瘋狂的哈士奇聚會,

那是因為主辦單位非常用心規範「狗狗全程繫牽繩,主人隨手清便便」。

我超喜歡這種有禮貌且不混亂的聚會形式,所以才放心帶KINO去觀摩。

有興趣多了解的人可以上HUSKY FAMILY的網頁去看喔!

 

這天菲菲和ADA的好同學們都一起去替他們加油!

啦啦隊一號:妮小拉

nilla

 

啦啦隊二號:顆小比

顆比

 

啦啦隊三號:就是我們家KINO小王子啦!

kino

 

 

去到那邊其實眼花撩亂,真的看到超多美形哈哈,

有長毛的,有短毛的,有大的,有小的,

結果回家後我發現....除了菲菲和ADA外,我竟然沒照到什麼哈士奇,

只照了幾張我覺得很可愛很有特色的老狗.....

難不成是以前對哈哈潛意識的負面印象還沒消彌嗎?囧.....

dog

 

 

其實最期待的就是看菲菲和ADA比賽的時候,

結果,等阿等.....終於等到菲菲參賽,

看到菲媽和菲菲盡情的奔跑,連我也熱血沸騰了起來,

突然很想叫我家黃小妮也來拉雪橇阿!XD

後來中途休息到後面去晃了一下,沒想到竟然漏掉ADA跑步的鏡頭了,

嗚......ADA,姨對不起你><

賽跑

 

 

賽跑完後,當然大家一定要來個大合照的~

看右邊兩隻有運動完的,笑的多燦爛阿!

沒運動的,都一副很鬱卒的臉,哈哈哈!

合照

 

每個完美的大合照背後,都是很多花絮的, 

一下子有狗子不看鏡頭,一下子有狗子落跑,

我們都快要累死啦!

合照花絮

 

活動結束後,就放小王子到處自由跑跑,有大片草皮可以跑果然開心的很,

很喜歡這樣的活動形式,過程中也很少發生狗打架的事件,

明年我們還要再來參加!

ADA和菲菲加油加油加油!明年一定會得獎的~

 

 

同場加映:

妮拉家: 【091227 惠蓀林場.2009第六屆台灣雪橇犬大賽】

顆比家:  2009 哈士奇雪橇賽

菲菲家:  2009年12月27日Run With Husky

ADA家:  2009-12-27雪橇大賽

大家文章早早就生出來了....我真是偷懶阿.....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