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3389272_eb2ecee940_o

 

話說誰把我們家小王子拍的這麼有氣質阿?哈哈哈....那就是CASH拔囉!揪甘心ㄟ~

 

11月最後一個週末,接到大寶媽的電話,說大家一早要一起去大坑九號步道爬山~

想想已經很久沒去爬山了,加上又有一大群"有禮貌"的狗友,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我們當然也要參一腳啦!

於是乎~一大群人狗浩浩蕩蕩的去征服大坑九號步道~

 

相機?我家已經很久沒這個東西了....距離下台相機出現在我家...可能要好久以後了吧!

況且...要爬山還要背台相機......如果是單眼....這個工作當然要交給"專家"~

我們家肉腳NO純粹去社會化兼見世面的,順便給這養尊處優的大少爺操一下。

沒想到,他娘我如意算盤打錯了!

經過一大早的爬山洗禮後,我們家小王子接著去教室上課,

非但沒有累的半死,下課後還跟同學玩超high,

反倒是他娘我隔天全身痠痛....其實....肉腳的是我吧~囧

 

大坑好幾條步道,先前在那邊做TNR義工好幾個月,地形有點小熟,

但始終不列入我帶狗爬山的名單內,主因是那邊小黑蚊多,階梯也多,

九號步道則是人多擁擠,攤販也多多,整條爬山的路上非常熱鬧,

若是以前的KINO,我是根本不會考慮帶他到這種地方社會化的,

所以換句話說,

原來.....我們家小王子現在竟然也進步到可以輕鬆自在穿梭在吵鬧的人群裡,

那種三不五時受驚嚇扯牽繩亂竄的發生頻率減低到我真是太欣慰了!

雖然他還是很膽小容易受驚,可是和以前那副鬼模樣實在是"差很大",

都是托在台中狗前輩和狗朋友們的福,真是感謝各位!(磕頭謝~)

 

 

4162630247_96309c291d_o

其中發現這張照片很有趣,大家在喬多狗等待的時候,

我特地叫KINO等在穩定又乖巧不會亂動的Dr.大寶旁邊,

在整個過程中他都等的很好,我以為他不討厭大寶,

看到CASH拔的照片才發現我們家小王子竟然出現這種表情,

可見......大寶對他來說還是太過於龐大,我都忽略了原來他不自在。XD

看來我這做娘的,觀察力還需要更敏銳一些才對。

 

更多精采的照片,請上CASH拔的網誌觀看:咱們九號步道健行去

很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