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檔
圖檔
冬天到了,KINO的毛會開始變多一點點,他不知道為什麼他常常會打噴嚏,
我就給他戴上圍巾,沒想到會出現很陶醉的表情

圖檔
圖檔
帶他去賞油桐花,一點都沒有高興的樣子,因為膽小的他還不習慣外出,
只要到人稍微多一點的地方就會很驚慌失措

圖檔
圖檔
毛雖然不是很多但已經開始漸漸拉長,也懂得一些基本口令,
這樣終於拍照變的容易許多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才剛開始夏天....每天看到他我就覺得熱...於是他娘我就手癢了.....
本來還笑的很燦爛,理完毛馬上變得很哀怨....還要被迫做才藝....
整個臉跟苦瓜一樣

圖檔
我很喜歡這張....感覺連眼睛都在笑....

圖檔
圖檔
在東海牧場前跟牛合照,看來他還滿開心的一點都不怕
不過天色有點晚了,照片又都晃到...看起來很朦朧@@

圖檔
借相機在我家附近練外拍的時候照的,不知道他在害羞啥

圖檔
圖檔
還好毛沒有理很短,過了兩個多月就又長出來滿多的了
在外頭開始比較能夠適應,笑容也變多了

圖檔戴髮夾的KINO,表情很好笑

圖檔
圖檔
在100號牧場,KINO和小牛的第一次相遇,還有古代新朋友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圖檔
帶KINO去亞洲大學,那邊環境優美,很適合帶狗去蹓蹓喔!
所以當然也忍不住幫KINO多拍了幾張美美的照片,不過那時候他皮膚有點問題,
喉嚨那邊的毛掉了很多變的稀稀疏疏的....醫生說是免疫系統的問題....還好後來有變好

圖檔
圖檔
圖檔
KINO是人見人愛的小傢伙,所以大家都喜歡抱抱他跟他照相,
而他這時候也已經慢慢比較可以接受陌生人,他也很喜歡小朋友喔!
(大部分的啦….會尖叫或嚇他的他就不愛了…..@@)

圖檔
圖檔
幫KINO穿很炫的賽車義賣衣,可是他一點笑容也沒有…
看來是不太喜歡….真是失敗的活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