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一位姓賈的老師為了流浪狗,親自到郭台銘面前下跪請命,

今她到廟裡上香意外身亡,再一次掀起路人快遺忘的話題。

一位奉獻給流浪狗的"好人",怎會落得如此終了?

請看看狗場的真相--->點我

 

旗山繁殖場才剛落幕.....現在緊接著上演的又是哪一齣?

她是好人嗎?這就是愛護生命協會的醜陋真面目,

跟大咧咧扛著繁殖營利不要臉的人比起來,

打著愛心之名行虐待之實的""心狗場才更是無恥一百萬倍!!!

 

我無法形容我看到這些慘況心裡有多痛,

就算他們不是誰家裏備受寵愛的掌上明珠,

也是一條條活生生的生命阿!

網友說的好,跟公立收容所不安樂的安樂死比起來,

這種凌遲致死的殘忍到底哪種比較痛苦????

 

慈善事業本來就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

說難聽點,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唯一支撐下去的就只有信念。

我一直覺得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

做任何事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更何況還是有向外界募集善款物資的"協會"。

做慈善不會有人拿槍逼著你一定要如何,

做大做小操之在己,不要替自己找藉口說不得已才會造成這種場面,

除非根本就是披著羊皮的狼,消費民眾的愛心和無辜流浪狗的生命來成就自己的名?或利?

若兩者都不是,那是什麼?實際上有凌遲虐待狂的心理變態?????

 

沒有結紮、沒有醫療,任由繁殖和疾病不斷擴大蔓延.....

這樣的景象,普通人都看不下去,

說愛狗的那位""老師.....你的良心在哪裡????

我不想再繼續批評已死去的人,

但或許.....她的逝去是老天終於垂憐那些可憐的小孩們......

若非今日,我們哪能夠發現這些殘忍的真相呢?

台灣的政府官員們,你們的眼睛瞎了嗎?

已經快十年了,從我接觸動保到現在,

看著悲劇每隔一段時間重複被揭露上演,

台灣的政府依舊如故,不思改善問題,

仍舊視流浪動物為糞土垃圾...........可悲.......

 

另外收錄一位我很敬重的動保前輩寫的有感而發

曾是媒體人的他,文筆犀利且切中要害,大家可以去看看。

【動保事件簿:私人狗場暴露的老問題~賈鴻秋過世,200隻狗無依缺糧染病(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