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想將AMY每天吃的東西做個紀錄,只是很懶的照相。

所以這篇拖很久才生出來,也算有盡責了啦!ㄎㄎ~

 

 先來看看她的主食,基本上就是我家的吃什麼她也比照辦理。

以下固定三種由左而又分別是歐奇斯、DOGGY MAN雞肉軟飼料、ZIWIPEAK。

為什麼要混三種原因是因為要訓練,所以可以分等級來獎勵她,

另一方面也是訓練腸胃適應多樣化的食物。

她一餐的量大概就是圖片上這樣....早晚各一餐,

體重只有我家小王子一半,卻吃的跟我家小王子差不多多哪.....果然猴腮雷~

IMG_2001-1 

 

 

再來看看添加她在主食裡的營養補給品,有以下這麼多種ㄟ~可怕吧!

IMG_2005-1 

1.Angel's face防淚痕口服劑--自從上次發現AMY紅色淚痕很嚴重後,我買來給她吃的,

                                          效果不錯,之後流出來的眼淚就沒那麼紅會染毛了。

2.百益康護眼錠--後來跟狗友會追加買的,因為吃了1那個之後,還是多少會有流眼淚的症狀,

                        於是加入2一起服用,發現現在連眼淚也很少流了,眼睛周圍乾淨多囉!

                       這款還可以儘量讓她白內障的情形減緩惡化,真是不賴阿!

3.卵磷脂--顧毛皮。

4.表飛鳴&啤酒酵母--原先還有半罐從日本託人帶回來的表飛鳴粉,amy吃完後現在裡頭裝的是

                             b群啤酒酵母,她腸胃吸收功能不是很好,所以加這個調整腸胃。

5.香犬寶--一樣是幫助吸收消化的。

6.鱉丹&鱉蛋--鱉丹之前買了五盒,結果小王子愛吃不吃,剩下兩盒通通給AMY接收去,

                    AMY的毛長超快可能這個也有貢獻喔!還有不時訂購的新鮮水煮鱉蛋可能也有用,

                    超營養補給品。

早餐1.4.6.

晚餐2.3.5. 

 

 

下面這兩根純粹是打發時間用的,左邊是弘元原味牛皮骨,右邊是紐西蘭牛肋排。

話說剛到我家時,AMY每天都可以啃光一跟牛皮骨,但果然物以稀為貴,

每天吃的結果就是,她現在看到這個就不會很愛了,瘋狂喜歡紐西蘭牛肋排。

所以一天會賞給她半根牛皮骨和半根牛肋排讓她打發時間兼磨牙。

IMG_2007-1 

 

 

下面這張照片是她在小王子的運輸籠裡照的。

我沒刻意給她籠內訓練,但她卻學的很好,原因是因為.......

剛開始她看到食物會瘋狂,還會搶食,會兇小王子,

所以我會叫小王子進籠去吃東西,這樣她就無法打擾。

(雖然剛開始她還是會在籠外瘋狂對小王子叫囂和拆籠子)

後來學會進食禮儀之後就很少這樣做了,都是一起餵,

但如果是要啃比較久之類的東西,我還是會叫小王子進籠去吃。

訓練時我一隻會請進去籠子內休息,這樣才不會兩隻都擠過來,

為了讓她安靜在籠子裡,也是三不五時丟點好料的進去讓她忙,

漸漸的,她比小王子更愛運輸籠,看到我拿食物第一個就衝進去卡位不出來~

曾經也有看過幾次她跑到小王子的運輸籠裡去睡覺,於是,小王子就....

現在都要跑到床上跟我擠,死都不下去,熱的要命天阿!

IMG_2009 

 

 

最近AMY後腳怪怪的無法使力,帶去給醫生看的結論是,和黃小妮一樣得退化性關節炎。

一定很痛,醫生開了消炎止痛藥,說以後她也是要長期吃關節保養藥了......

看來之後她的飲食清單又會多一項,哀狗年紀大了和營養品真是成正比增加阿!

IMG_1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