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忘了更新訊息,上星期五晚上,AMY被正式認養了。

 

整個認養過程非常的溫馨平和,AMY表現也很乖巧。(算她識相XD)

IMG_3089 

 

很深情的看著新主人...............手上的飼料..............

IMG_3084-1

 

那天晚上要出門前,還在籠子裡都不出來給我裝可愛,等著討吃的。

我說: AMY~今天我要把你抓去賣掉了!不....是認養......

IMG_3072 

 

AMY: 阿????不要啦!求求你~偶很乖的~(裝哀怨)

IMG_3069 

 

AMY: 而且,偶累了....偶想在家裡睡覺....不想出門.....

IMG_3065 

 

我: 真的嗎?新主人是那個之前每個星期都特地坐高鐵下來看你,

     還會帶你去散步給你吃好吃的那個阿姨ㄟ!

AMY: 是喔!如果是那個阿姨的話,偶喜歡,偶要去偶要去!

IMG_3067 

 

 

哈!以上純屬看圖說故事啦!

趁著AMY要送出去前,在家裡又幫她拍幾張照片留念,

她現在長的是不是很討人喜歡呢?和先前沒毛的樣子比起來真的是脫胎換骨~

 

AMY的新主人家住在新竹,因為她schedule的安排,要到六月初才能正式認養,

之前一個多月假日都會時常坐高鐵下來看她,和她相處,細心詢問一些照顧注意事項,

不嫌棄她身上的諸多毛病,真的是很有愛心的人。

IMG_2927

 

在AMY被正式認養的前一週,為了保險起見,帶AMY到羅大宇去檢查她的腳,

順便去那邊幫菲媽撿到的奇奇(哈士奇)拍送養照。

羅醫師仔細檢查了AMY後腳的髖關節和膝關節,

發現膝關節大概是屬二級鬆脫異位的問題,髖關節也不太好,

如果沒痛平時就吃保養藥,避免在光滑地面奔跑或滑倒,

萬一又疼痛發作,可能就需照側面X光和吃止痛藥了。

檢查完把AMY綁在旁邊,我到另外一邊幫奇奇照相,過一陣子猛然回頭,

發現這小傢伙竟然很乖巧地坐在原地癡癡望著我不曉得有多久了?

IMG_2974

當下有點心酸酸和感動的感覺,三個月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即使AMY全身上下包含耳朵都有問題,她還是成為了一隻有居家規矩和乖巧的狗。

而她的正向改變和加諸在她身上的諸多病痛,正是讓我感到不忍的原因。

 

給曾經丟棄過狗的人:

責任和愛不是掛在嘴上說說,你的背叛和丟棄只是顯示出你的懦弱和無能,

若你為人父母,你要如何教導你的孩子關於生命的課題?

 

給AMY:

不清楚妳過去的遭遇,也不確定妳還有多久的未來,

但希望妳的苦難已經遠離,幸福從此圍繞著妳。

MY DEAR,GOODBYE & GOOD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