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53

這就是台中最有名的夜拍景點--沙鹿之翼!

很美麗很夢幻的一座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拍攝過程:

既然都說了是第一次扛著腳架專門去練夜拍,當然可想而知"成果"挺壯烈的,

尤其全程都還用MF手動對焦,回家放大看柱子都有點糊,下次用看看自動對焦會不會好點!@@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還是放上來紀念紀念!

那張取景用,測試一下光線,試拍一張!

IMG_2256 

 

然後拉長曝光時間,總算把知道如何把燈全亮的模樣給拍下來~

IMG_2257 

 

到了橋上頭,以中央的樑柱為主體一定要拍的,這些線條的構成很有科技感吧!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FU~

IMG_2264 

 

不同的曝光時間加上光影的變化,使得整個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也大逕異庭。

這張讓我想到"星際大戰"裡頭的場景,好像在走超時空光廊一樣。

IMG_2266 

 

到另外一頭去拍的感覺又不同了,真的很妙!

IMG_2276 

 

我一直在等待紅色的發射光,可惜要好久才會出現一次,等到都快不耐煩了!

加上小腳架不是很穩,取景有點困難,這是把腳架放在旁邊圍欄上拍的,

真怕一不小心就把他摔到橋下去粉身碎骨~驚驚!

IMG_2278 

 

要回去的時候,下橋到另外一面去拍,不得不讚嘆這座橋的燈光打的真美,

四面八方都可以取景,難怪是台中人練夜拍的好地方,

途中還遇到一個C家的同好也來拍拍,不過"ㄍㄟ西"PRO許多啦!哈!

IMG_2288 IMG_2294

 

結論:

這次不是很滿意,有很多角度沒取到景,

其實快門線也忘了帶,下次再來練拍一次~

我在拍的時候把小王子丟在車上,不過還好沒帶他下來,

因為一下車沒多久附近就開始放煙火,他應該會嚇死吧!

雖然比較無聊,可是我想他還是留在車上睡大頭覺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