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最期待的就是收到SPECIALㄟ生日禮物啦!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

登登登登~

IMG_2845

 

疑???這粉嫩的包裝禮盒跟以往收到的禮物風格不太一樣ㄟ

還有...我眼尖注意到...為什麼有小豬????這是暗喻嗎???(怒)

經過嚴刑逼供,苦主冤枉大喊:只是覺得很可愛~~~

IMG_2835-1

 

趕緊抽出卡片上面的貼紙讓我消消火~

蝦?這貼紙也太有創意了吧!哈哈哈哈哈!(好吧~看你有用心,放你一馬~)

IMG_2871

 

 

回歸正傳,那這包到底是什麼東西???

趕快來開箱!好緊張喔~~~

IMG_2846

 

蝦米?????喔喔喔喔喔??????看到了看到了!

原來是那時候還沒入手的50MM F1.8II大光圈定焦鏡ㄟ~

IMG_2852

唉唷!這送禮的人真的是送到心坎裡了~

知道本姑娘最近瘋狂迷戀拍拍,特地供奉上這新玩具讓我玩的過癮!

真是愛死你啦!

(明明剛剛還一副晚娘臉,看到新玩具馬上就變了一個人XD)

 

 

可愛的新玩具露臉啦!短短小小的~好可愛唷!

IMG_2856

 

 

看到C家的MARK...就莫名的興奮ㄟ....

(我是不是有品牌崇拜阿^^")

IMG_2864

 

 

好正點的大眼睛~

IMG_2868

 

 

趕緊把新寵裝上小五弟合體,開始了一連串的拍拍樂!

等到HIGH過一陣子,突然大夢初醒,

不對不對~拿這個當禮物實在太沒創意了,一點SURPRISE都沒有!

這東西本姑娘老早就預計要入手了,竟然被對方搶先一步當禮物~可惡!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超難討好又喜新厭舊的本人,實在是太機車了!)

一看到臉色不對勁若有所思的我,苦主很識相的趕緊補上另外一項禮物~

IMG_2877-1

喔喔喔!這個東西有SURPRISE到~也是愛不釋手~

嘻...知我者莫若這位苦主.......真是HAPPY阿!

不過....開啟了一次生日有兩份生日禮物的先例,

可是會把本姑娘的胃口給越養越大ㄟ~

有人要開始默默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