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7

夏天到了...看到狗友的介紹,馬上到COSTCO去搬了這款兒童涼床回家。

還好台中COSTCO是"遠的要命王國"~~不然我一定把錢都貢獻到那邊去了!!!

 

 

IMG_3911

KINO小王子: 阿木~你真是對偶太好了!知道我毛多怕熱,這款挖尬意!

 

 

此時............

IMG_3915-1

二()貓雙口組察覺了,面露凶光.......

 

 

IMG_3906

RAIN惡大姐: 喂!你這乳臭未乾的小子!得意什麼!有說是要給你躺的嗎?

KINO小王子以裝傻啃腳打混過去.......

 

 

IMG_3902

RAIN惡大姐: 口亨!給我收斂一點!我先來去棒賽!等下回來再教訓你!

KINO小王子持續放空中: 沒聽見沒聽見........

 

 

IMG_3928

KINO小王子: 嘿嘿嚇不到偶的!這款涼床是偶的~

 

 

IMG_3934

KINO小王子: 看!這款藍色跟偶是不是很搭阿???帥呆了!!!(自戀中)

 

 

IMG_3932

溫肥惡二姐: 給老娘滾開!你這小娘砲!

KINO小王子: (嚇!!!!!!!!!!!!!!!)

 

 

IMG_3916 

KINO小王子: 悶.....(哀怨.....自動讓位~)

溫肥惡二姐: 很好~算你識相!

 

 

IMG_3920

KINO小王子: 嘿嘿!(拿出老招傻笑)

溫肥惡二姐: 這涼床看起來不錯躺!

 

 

IMG_3925

溫肥惡二姐: 阿木!幫偶拍美一點~藍色跟偶也很搭!

KINO小王子: (偶就是不走!看你能怎樣!)

 

 

IMG_3918

溫肥惡二姐: 喂!剛不是叫你滾了!誰准你還躺在上面!別妨礙我拍沙龍!

KINO小王子呆滯不動三秒鐘.........

 

 

IMG_3927

溫肥惡二姐: 終於走了!搞清楚~家裡可不是這小孬孬當家(不屑~)

 

 

拉麵無奈: 你們卡差不多咧!這款涼床不是給你們睡的!是給阿棉的!

結果涼床爭奪戰只持續一個晚上就易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