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一直處於選擇的困境中…….

 

 

選擇開始,或是選擇結束;

選擇眼淚,或是選擇偽裝;

選擇依賴,或是選擇冷漠;

選擇天真,或是選擇不安;

選擇談心,或是選擇疏離;

選擇謊言,或是選擇戰爭;

選擇爭論,或是選擇誤解;

選擇陪伴,或是選擇孤獨。

這些抉擇拉扯,讓我身心俱疲。

為何其他人可以不用犧牲這以換取那.....我卻時常得如此.....

如果可以,我從來都不想要做這些被強迫性的選擇。

 

 

有個人總說他懂,其實他根本就無法體會!

因為他不是那個長期處在這些緊繃情況中的人,

他面對的只有我的起伏情緒,

而我面臨的卻是四面八方不知何時才能畫上休止符的艱難狀況。

 

 

希望對方快樂,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支柱,

不是對方存在眼前就有辦法成為全世界,

更何況是短暫出現在對方的生活裡。

假使無法將對方從困境中拉出來提供安心的避風港,

再多的言語安撫都只是毒品嗎啡,

短暫忘卻、時效過後卻被更強烈的痛苦襲擊。

 

 

我已深陷在泥沼裡,

氣力隨時間一點一滴消逝著,

不是不想反抗、不願反抗,從一開始的奮力反駁,

到似乎無底洞般持續下陷,我....已漸漸無力掙脫.....

或許時間的泥沙很快就會掩蓋過我早已聲嘶力竭的呼救,

靜靜被淹沒則是我最後唯一僅存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