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1 

今年的寵物展以我家新寵作為豋場。

不過,他不是主角,改天再來好好"開箱"一下。

 

 

 IMG_4071

主角當然是我們家帥氣小王子啦!

 

 

IMG_4077-1

寵物展來狗醫生值勤顧攤位囉!

其實每年這個時候,就是驗收的好時機,

因為寵物展人聲鼎沸,加上今年和KCT犬賽做結合,

簡直是PEOPLE(DOG) MOUNTAIN PEOPLE(DOG) SEA~

 

 

IMG_4080-1

你的狗穩定性和服從性如何?這個時候就赤裸裸攤在陽光下檢視。

還有很多突發狀況考驗著主人的危機處理能力,所以我很喜歡帶著KINO來這邊出勤。

看看他這一年是更成長或是退步了?

 

 

IMG_4119

最基本的對食物的欲望,可以考驗狗是不是過度緊張。

以往小王子在這種時候是完全幾乎不吃東西的,

現在?他對食物可是專注的很!

右邊是狗醫生NILLA,左邊那個讓人發笑的臉是誰?

 

 

IMG_4116 

喔!她就是最近寄宿在我家的食客--阿棉啦!

 

 

IMG_4109 

特地也帶她來見識一下大場面,沒想到臉超可愛的她,反而引起很多人駐足攤位。

 

 

IMG_4092

對人對狗都超友善熱情且頗穩定的她,很有當狗醫生的潛力喔!

歡迎想當她新主人的朋友跟我聯絡~

阿棉的認養文請點我

 

 

IMG_4075

在寵物展最多時候就是等待、合照,這也可以說是狗醫生的其中一項工作,

無論是和人或和狗都要能夠做這種基本的等待,我最喜歡找可愛的大寶和小王子一起合照了,

因為體型差距超大的兩位狗醫生,合照起來的感覺實在很好ㄚ~~~

 

 

 

IMG_4159 

多狗等待也是我們常玩的把戲,總是很能吸引路人的目光聚焦。

 

 

IMG_4153

看到小王子可以這樣等待我很開心阿~~~

因為其實我人剛好離開攤位一下,是由妮拉麻來帶領他做等待的指令。

我們家小王子並沒有任何不安,很專注且信任的在下指令的她身上,並不是在我身上喔~

我回攤位時看到這一幕好感動,偷偷在旁邊看好久,KINO真是乖孩子!

 

 

IMG_4165 

今年狗醫生有舞台表演活動,這是KINO第一次上台,等下他還要表演才藝,

其實我心裡有點緊張不曉得他表現會如何,不過看照片他還是好專注在我身上。

 

 

IMG_4175

在舞台上除了原先就吵雜的環境,還有麥克風擴音器的聲響,真怕會影響到狗狗,

但狗醫生的朋友大家都表現的很棒唷!我先前的擔心真是多慮了呵!

 

 

IMG_4184-1 

和觀眾互動時間,由KINO示範平時服務他如何和病患撒嬌。

 

 

IMG_4189

在別的狗醫生表演時刻,KINO在旁邊也很專注的等待唷!

 

 

IMG_4192

小王子才藝時間到,就準備位置,挑戰無繩腳側隨行。

 

 

IMG_4193

瞧他開心的,還順便玩了一下繞腳八字,可惜後退繞他不想做,不然就很完美了~

 

 

IMG_4195 

當然還要玩他最愛的追球球拾回啦!

 

 

IMG_4130

表演完回到攤位,累了在打盹。

 

IMG_4122 

KINO小王子: 阿木~偶今年有沒有進步穩定很多阿!要給輪家馬殺雞按摩獎勵一下!

 

 

 IMG_4138

累了躺下來睡覺。

我趕緊拿相機拍下這一幕,或許這個對其他狗來說很正常,

但對我們家容易緊張的小王子來說,可以在這種吵雜環境大喇喇躺下來睡覺是很難得的進步,

看他的睡臉我心裡也甜甜的,這難道是戀愛的感覺?!(大誤)

 

 

IMG_4128 

至於神經大條的阿棉,早就睡翻天了一點都不稀奇!哈!

 

 

IMG_4125

我親愛的小王子,你真的好棒好棒!

我們還要繼續加油喔!希望明年會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