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起床,發現我們家KINO少爺行動遲緩,食慾不振,呼吸還夾雜著泡泡聲,

這副從未見過要死不活的樣子可嚇壞他娘我了.

當下請假帶他去給獸醫診斷,最後的研判可能是~感冒了~

怎麼會???

看著我家黃妮抖落著他那一身短到不行的黑毛

即使已經邁入八歲以上還依舊活力充沛

才不滿三歲KINO的毛照理說是冬天都要睡瓷磚的,

更何況現在氣溫還沒驟降,怎麼會感冒???

百思不解的我後來看見少爺他進籠窩在我給他新舖暖暖毛墊上那滿足的神情,

頓時體認到,少爺他可能是養尊處優慣了,弱不禁風才會感冒.

說來說去都是我這做娘的錯阿~~~~囧

 

那為何我家的貓不會感冒呢?

我們來看貓咪提供的保暖妙方

 

 這副熟睡的神情絲毫不會感到寒冷,到底為什麼呢?我們把鏡頭拉遠

 

 原來,滿身"均勻的脂肪"是抗寒妙方第一招

 

 

另外,抗寒妙方第二招是什麼呢?請看

狹小的空間容易保溫,尤其須挑選紙盒

越小越好,最好是塞下去沒有任何縫隙,那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保暖方法(圖為new balance鞋盒)

 

 

抗寒妙方第三招,那就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無論平時如何互相大動干戈打得一嘴毛,冬天到了都可暫時休兵,先簽署停戰協定,畢竟...聰明才可以在這世界上生存阿!

 

 

至於笨笨竟然會感冒的KINO少爺,他的保暖妙方就遜多了

 

第一招,圍巾保護敏感的氣管,免得噴嚏和鼻水找上門

 

第二招,增添衣物雙重保護

最好再戴個帽子保護頭部免受風寒

記得外套拉鍊要拉到頂端

最後別忘了要整理一下儀容,再冷也要美美帥帥的

 

以上妙招提供

希望大家能過個不感冒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