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O: HI~大家好久不見!

    這條領巾很可愛吧!但是...是贈品...哀....

 

 

 

本來花在家裡狗貓子女的開銷就花很大,自從KINO去上課後,小朋友飛走的速度似乎更勝以往,學費不要講,光是各種等級的零食保養品就塞爆家裡抽屜,讓我媽看到眼花撩亂、搖頭嘆息。

 

 

KINO:『這裡面有我和黃妮姐姐的零食、吉樂帶、犬新寶還有貴參參的營養品鱉丹。』

 

 

 

KINO:『黃妮姐姐關節不好,這是馬麻幫她買的關節保養藥,現在每天都要吃一顆預防關節退化。』

 

 

KINO:『馬麻說我腸胃不好,這個特地從日本空運買回來的表飛鳴S樂散可以幫助消化吸收。』

 

 

KINO:『還有我的牙齒比快十歲的黃妮姐姐還糟,馬麻只好每天幫我刷牙塗牙膏。』

 

 

KINO:『哎呀!這個是只有特殊時候才吃的到的高級紐西蘭進口零食...』

 

 

KINO:『這裡有鹿肝、鹿心、鹿肺、鹿腱、牛脖和牛肋。鹿腱和牛脖硬梆梆的,我怎麼咬都咬不下去,不過為什麼黃妮姐姐可以一下子就喀拉喀拉吃下肚,馬麻說黃妮姐姐的嘴巴比絞碎機還厲害,叫我多學著點。』 

 

 

KINO:『還有阿~這一堆也是馬麻新進的德國VITA零食,要感謝飛馬阿姨打折便宜賣出,真的很好吃捏!』

 

 

KINO:『馬麻說為了讓我不焦慮,買了很多玩具給我打發時間,還有貴死人的OH零食袋,其實我真的不需要零食袋,可以吃就好。』

 

 

KINO:『比起什麼碗糕屁開頭的(premier)新玩具,我還是最喜歡我的紅色小大便(KONG),吃東西才不會那麼累,每次都要挖很久。』 

 

 

KINO:『馬麻雖然很討厭一天到晚要我細阿、當的,可是看在她連去澳洲抱無尾熊都不會忘記我的份上,買回來魚油、月見草油、茶樹精油說我們可以一起使用,我還是很感動,願意繼續勉為其難當乖寶寶的。』

 

 

KINO:『即使她偶爾為了滿足私慾把我的毛剃光搞成這付德行我也只好忍受,誰叫我是她的心肝寶貝。』

 

 

KINO:『想開一點,這樣也挺涼快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