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認不是個狂熱的AIESECer
所以...在離開了它之後
這是我第一次還第二次重回它的懷抱
當然...這次除了以Alumni的身分回去外
特殊的還有以AIESEC partnership的身分回去

星期六下午登場的Global Village顯得非常熱鬧
每個分會都必須present不同國家的文化
代表我們分會的是波蘭文化
但很可惜的是我們的犬逆因工作而缺席了
這也讓我們分會的攤位顯的冷清許多
因為大家都跑去有犬逆的攤位"交流"

對許許多多Alumni來說
這些活動已經不復當時的意義
我們既沒有當初身在其中的狂熱
也沒有身負使命的責任
唯一的目標就是--->Social

大家都在找當初曾經有過共同回憶的人
那種感覺很奇妙
那個人 或許當初因為某些原因
讓你非常討厭或喜歡的
那個分會 或許是當初你的競爭強敵

但 在成為Alumni的時候
這些不一定都是愉快的回憶
卻成了共同難得的關係與話題
也多多少少將自己的情感帶回到過去

我很lucky的
在一到GV會場的同時就見到了當初仰慕的fantacy
(知道這位是誰的人請心知肚明就好...不要在blog上洩露秘密:P)
這位人士 在經過時間的洗鍊 似乎越來越有魅力了
我的心情和以前一樣 淡淡的開心
而我們的互動也依舊和以前一樣 生疏且有禮
或許 未來 仍然是這樣維繫下去吧
反映我的心情
我身邊也有幾個是女生fantacy的男性
這樣想...心裡就安慰一點了....哈

這天的活動
回來的Alumni很多
也發生了許多八卦的小插曲
不便多說
有機會會私下告訴眾位八卦姐妹團團員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