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我的fantasy在傍晚的時候
就在我在門口打電話給色腸子的時候
剛好走出門口跟我打聲招呼離去了
嗚...當場我真想掛色腸子的電話
都是因為他我才沒能跟我的fantasy好好的道別><

而在我的fantasy走後
我和weaw因為沒search到其他令人開心的帥哥
也失去了留在會場的動力
晚上進行Alumni職場sharing的session
劉暢學長擔任此次的主持人
我們的查理先生是此次盛會的與談人
介紹CEREBRUM DESIGN引起了不少的迴響
不知道又殺死了幾個無知少女純潔的心...哀
明祥學長也是與談人之一
和我們分享激烈的生存遊戲
原來....學長還有這樣的興趣阿=.="

第一天的NCF結束
我們秉持著THLC的傳統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給學弟妹送宵夜
也很開心的選出了第三代"社犬"
狗狗....你有後了....這次是個公的...哈

那天晚上混到凌晨兩點多才散會
我去彥均家睡覺 賴明順看到我像瘋了一樣嗚嗚叫
一放出來就衝來撞去的撲到我身上
我身上又多了好幾個瘀青@@

隔天中午睡到自然醒
吃了彥均媽的愛心皮蛋瘦肉粥
又去彥均乾爹的咖啡廳喝了熱可可和一大盤薯條
傍晚和朋友見面喝下午茶
這才心滿意足的回台中
當天行程幾乎時時刻刻都在吃
有種...幸福的感覺!哈哈哈
現在突然想起
暐志....還欠我一頓大餐阿: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