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耳邊聽了許許多多朋友對感情所抱持的態度

我愛一個人可以非常專注地喜歡他,為他付出犧牲
我不相信愛情,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不交?
比起愛人,我更喜歡被愛的感覺,所以我寧可找個愛我比我愛他多人的
感覺還不錯就交往看看,不試怎麼知道不行?
身邊有一個人總比沒人好,反正騎驢找馬
主動貼上來的先玩玩...但是不能認真...
唉唷!隨緣啦!

最後一句頗像是我會講的話
但卻是感情的劊子手
因為隨緣 就不會積極 就錯失許多機會
但說這話的另一個涵意會不會是
其實...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愛情?

經歷過的幾段感情
總是在傷害別人中結束
留下的
除了愧疚
還有困惑

朋友說

你現在交不到男朋友是因為你太挑了

這句話有某部份的真實性

只不過

我挑的是人?

還是自己那模糊不清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