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是公司尾牙
大家非常開心地策劃晚上的行程
除了公司的人外
麥可先生的眷屬KIA KIA
還有退伍許久不見的帥氣先達
現在等著快被征召入伍的瓜瓜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晚餐決定在TASTY用餐
本來在網路上看他的MENU
還想說....降少東西...等會兒一定又會餓了
可是....好吧...我錯怪它了...
七道菜....吃完真的有點撐
主餐除了牛排以外(我不吃牛)
我一定要推薦他們的豬腳....真的超好吃的
外皮酥脆 內層肉軟
現在想到還一直分泌唾液(口水吞....)

用餐的時候
前桌的一群女人一直望向我們且竊竊私語
後來才發現他們目光是盯著麥可先生看
相較之下
即使帥氣的查理先生特意坐在有很多spot light下的座位
也沒吸引到任何女性的目光
我們不禁噗嗤的笑了出來
因為查理先生發覺自己魅力盡失的時候
我們腦海中飄過的是他頭上很多條黑線
眼神呆滯@@
而且身後一團烏雲壟罩的情景
哈哈哈

吃的很撐的我們後來又轉戰SEDUCE
那裏的waiter很可愛
但是卻有個"FUCKING SUCK"的waitress(sorry...)
要進去說要人到齊才能一起進去
High到一半
weaw華語中心的三個朋友遠道而來參加party
明明星期四晚上就沒客滿
卻以沒事先訂位被拒絕進入
Gees....WE WERE TOTALLY PISSED OFF!!!!
DECIDED TO GET HER BE FIRED SOMEHOW,
AND WONT GO THERE NO MORE!!!

後來繼續轉戰查理先生家
大部分的人已經喝掛了
我跟先達就負責照顧這群超遜腳的傢伙
先達終於發現他今天參予我們的神聖使命
就是負責幫查理打包行李確認他上的了飛機

而我 在喝了查理先生私藏的ABSTINTH後
就心滿意足的睡去了

附註: 若想知道有何管道可以買的到ABSTINTH
請私下來問我,台中真是個走私的天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