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四月中的泰國設計考察之旅
我竟然幹起了旅行社的事情
負責客戶報名,訂機票,付款和辦理相關文件的工作
也就是這段日子
讓我體會什麼叫做真正的抓狂

接電話接到手軟
喬事情喬到嘴酸
這邊有狀況 那邊有狀況
這邊有特殊要求 那邊也有特殊要求
要求砍價嘴下絲毫不會留情
請求付款繳交資料卻還要人家三催四請
重複的事情對同個人講了十幾二十遍還打來繼續問

老娘我真的是太好欺負了是吧!
也是....所謂"為五斗米折腰"
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況吧!
聽著自己用溫和客套的語氣和奧克笑著解釋
即使氣到手發顫也能假裝若無其事的掛掉電話
真訝異自己竟然可以為了那幾枚薪水委屈求全到這種地步
也算大開眼界....果然潛力無窮阿!
連我深處靈魂都要徹底嘲笑我了吧!

有些事情不方便在網誌上抱怨太多
畢竟網路是開放空間...不安全...
傳到了某些人的耳裡那可不好

總而言之一句話
人阿!還是合群點好...不要當個機車鬼
當人家跟你說不能這樣子做的時候
就請不要再繼續任性了
你們知道自己的身上多了很多怨念嗎?
也讓我在背後造了很多口業
真是罪過~(懺悔ing~)

不過...拜這件事情所賜
讓我突然很有學習韓文的衝勁
最近去買了一本韓文語回來念
原因是因為....
用韓文罵人有種超爽感!
那嗆辣的表情和語調果然是大韓民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