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跟吃最扯的上關係
從除夕開始到年假結束
菜色無論怎麼變化都脫離不了高度熱量
基本款肥嫩的大魚是一定要的
再來今年登場比較特別的
有一隻九公斤的"珍珠雞"
他的兩條翅膀跟大腿....幾乎半隻雞都進了我的肚子裡
再來油孜孜的香腸和高膽固醇的烏魚子也是重點
我還特地裝盤裝的美美的


不過再怎麼美也是被我當成下酒菜
一半都祭了我的五臟廟
今年還滷了一鍋豬腳...據說是高級黑豬...
所以....想當然我也吃了不少><

寫到這裡...胃已經開始翻滾...
還沒寫完吃的東西
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我當初居然沒吐出來

初三去新社賞"櫻花林"

SHIT!塞了兩個小時的車到那邊
居然只看到三十幾棵的櫻花
還要收每人100元的入場卷
大概進去晃個一圈不到三十分鐘就晃完出來了
一肚子火想說既然來了怎麼可以不把新社多逛逛
發現新社最有名的是"香菇"
那天下午吃了一堆莫名奇妙的菇
有煮的,有炸的,還有香菇湯....
害我回去胃還隱隱作痛

初四下午國中同學邀聚會
我們去相當有復古情調的"香蕉新樂園"

點了一桌子我現在已經叫不出名字的菜
晚上有個地主的女兒打電話來說要去吃上闔屋宵夜
那天草草吃了四五盤就不行了
過年期間還要多加一百元
不甘心的我掃了他們一堆松露巧克力和冰淇淋
本來要A走更多巧克力...但很不幸的被店員發現只好作罷

初五有個天才懶熊說他家中午要請客
不知道我是下意識抗拒還怎樣
居然一覺睡到中午去
當然婉拒了他們家的好意
本來想今天逃過一劫可以不用再把肚子塞爆
晚上表姊朋友邀我們家去做客
一進門...哇靠...濃郁的羊肉爐味道直衝腦門
那天晚上....哀....

初六連假
懶熊再次盛情邀約烤肉
衝著他說他家有水果就去了
沒想到....仍然進了一堆的肉肉肉肉.....
真的好想哭阿><

明天...
為了慶祝懶熊生日
定了金典酒店下午茶
我的肚子不知道又會裝進什麼東西=.=

後天,也就是年假的最後一天
趕著跟高中同學聚會
我...能不能帶減脂茶去喝阿?嗚....

這個年不是狗年嗎?
為什麼我是被豬附身了?而且還是神豬...
我看我乾脆改名叫做"活動餿水桶"算了!
體重直線上升暴增兩公斤還三公斤吧!
天ㄚ...我現在連站上體重計的勇氣都沒有
我的帥哥中醫...過完年後請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