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黑鷹來台中參賽
我就帶著KINO去給羅大哥看
第一次看KCT賽事
實在覺得很有趣
每組犬種都很美
而且還長得很像@@

KINO剛被羅大哥抱過手就一直抖抖抖
看來是把人家忘的一乾二淨=.=
羅大哥很好心馬上幫KINO黏耳朵
因為我覺得垂垂的比較可愛
果然一黏完,可愛度馬上爆增10倍
不過對很久已經沒黏耳朵的KINO來說
不曉得還救不救的回來就是


後來發現美美的月光也有去
原本今天也要參賽
但是狀況不太好就作罷了
月光美女全身圓滾滾的超可愛
真希望KINO也趕快被我養胖
看看這size是不是差粉多阿!
KINO小笨...你真是太不爭氣了啦!


黑鷹出場前
先出去外頭準備準備
順便讓他們上廁所
可惜這次專注力好像有點不夠
沒有拿到冠軍......沒關係.....黑鷹還是最棒的可麗啦!


說到黑鷹真是真是帥哥一枚
體格好 毛量佳 雖然眼睛小了點......哈哈哈
常常照片會不小心出現爆笑的樣子


最後,嘿嘿.....當然少不了要有合照的機會
三隻狗一牽.....我們家KINO馬上快被淹沒了!
還真是嬌小阿@@


月光美女果然是pro級的
即使這麼久沒比賽
pose還是很會擺
冠軍犬就是不一樣
美阿~~~~(陶醉中)


另外這次引起我極大興趣的犬種就是法鬥
我實在搞不懂這種醜狗有何魅力
偏偏就是有人愛不釋手
這隻還是在我們隔壁這次出賽得了冠軍的冠軍狗


但是.....後來看到他們的小baby....我大概能理解了
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呀!像人類的嬰兒
而且那毛皮....摸起來超滑順柔軟.....連我都愛上了那觸感


嗯....今天真是個happy day
不過回家後,KINO卻是累翻睡死了
明明在那邊也都沒啥動
真是.....體力也未免太差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