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看多了會有什麼後遺症?
恩...應該就像我這樣吧!
一股腦就衝去學韓文

上星期五上網查到教學管道
這星期一就繳費上課
哈哈哈...我真是太有效率了!

上完第一堂課來給大家一點小教學
原來
韓文字母只有24個唷!
而他們的字元組合最多可以有五個字母在同一個字裡
OH~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樣到底這個字要怎麼發音呢?
很簡單...順序是從左到右...再從上到下
這樣就可以知道怎麼唸這個單字囉!

不過....不是我愛講
韓文字怎麼每個音都那麼奇怪阿!
第一次發現無法用音標注的出來的語系
果然有強烈的民族風
還好他們的文法和日文挺像
除去了我再次熟悉另一種文法體系

如果把幾乎被我荒廢掉的德文和義文算進去的話
學了韓文後我會的語言就邁入了第五根手指頭了耶!
恩.... 學語言的小孩不會變壞
大家應該一起加入韓文運動
真是太有趣了!^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