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落幕
義大利奪得了最後的勝利
舉國歡騰

但全世界卻一片譁然
出於最後ZIDANE竟用頭用力頂了MATERAZZI的胸膛
而以紅牌被判出場結束了他最後一場國家隊的比賽

除了德國之外
我比較支持的是義大利
但是看到他們奪得這次世界盃冠軍
我卻無言

我尊敬TOTTI
我明白他因為在這屆的比賽中無法展示貢獻而焦慮
它的球技真的是非常棒
且始終效忠於羅馬隊而不轉換
若是他在本屆無法證明自己的價值
或許之後再也沒機會了
因為後起之秀很快地會將他淹沒
我也欣賞PIERO
看他踢球真的是一種享受
那種速度感跟流暢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上的
TONY PIRLO等人
也是實力相當優的足球員
整體來說
義大利能夠奪得金盃絕對有一定的實力

可是從一開始的打假球風波而面臨回國後的審判
到球場上的小動作不斷
什麼時候義大利竟也開始學起了韓國運動員?
不同於C羅被譽為假摔之王
足協主席公開表示 球員為了為國爭光
當球被搶走時
不是把球搶回來
就是假摔看裁判是否會把球判回來
這是情有可原的 任何一國的運動員都是如此
我不得不承認連德國巴拉克都是個愛演一員
但這並不代表球員可以惡意挑釁與犯規

被譽為人間凶器的MATERAZZI
無論他為義大利貢獻幾分
他絕對是義大利之恥
有這樣一個球員
我想義大利很快就會嘗到苦果了吧
就連英格蘭隊的前鋒ROONY
即使再怎麼火爆
也不會做出如此卑鄙無恥的舉動
今天你用了那令人不堪的字句
如願的激怒了ZIDANE讓他結束了
不過...看看ZIDANE回國所有球員所得到的掌聲與支持
看看德國隊即使只獲得季軍也令球迷歡聲鼓舞
你獲得的....除了回國後的可能特赦
就只有玷污你隊友名聲的那不光榮的勝利
身為義大利人長的不帥就算了
連打球爭勝的手段都那麼不光采
WHAT A SHAME!!!

ZIDANE雖然以一張紅牌畫下他的句點
但這次的復出和傾注全力的偉大精神
我想全世界的球迷都感受到了
如同KAHN, FIGO一樣
對於這位創造出許多神蹟經驗豐富的球員
我是給予最高的敬意與肯定
金球獎實至名歸

ZIDANE---仍是球場上最偉大的魔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