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終於和懶熊約好踏近N百年前就吵著要進去吃的店--
德奧小館

一進去放的就是讓我醉心的優美德國歌曲
裝潢擺設有令人感覺誤入歐洲鄉村莊園
更神奇的是
那亮晶晶幾乎一塵不染的廚房以及廁所
這...讓我對老闆佩服的五體投地

餐點也沒讓我們失望
道地的德國豬腳
神奇的羅勒小羊排
好吃到噴淚的油醋沙拉
爽口的甜點芒果慕斯
另外
就是不可欠缺的
外頭買不到的華士坦生啤酒

突然扼脕
竟然沒帶相機來拍照
不過我想
以後我會是那邊的常客

續杯清涼華士坦生啤酒的兩人
我說要乾杯
對方問為了什麼?
我說:預先慶祝德國打敗葡萄牙
稍後凌晨,德國果然順利拿下本屆季軍
如果第二球不是PETIT的烏龍球
我想...SCHWASTEIGER就成功的演出了帽子戲法

問我為什麼支持德國隊?
因為我感佩他們的民族精神
踏實 嚴謹 剛強 堅忍
即使表現和實力都不是所有球隊中最佳的
也是會呈獻給球迷最毫無遺憾的球賽
即使是我同樣尊敬的球員上場
ZIDANE TOTTI PIERO FIGO
都仍然無法打敗我對它的狂熱與激動
這就是偉大的日耳曼精神

德葡之戰結束後
繼續看到了LIVE頒獎典禮
KAHN與這次未上場的BALLACK肩並肩
一同欣賞著德國漆黑夜空中的美麗煙火
這一刻KAHN堅硬的側臉與沉默
不禁讓我泛紅了眼框
他的勇猛 堅毅 果決 強悍 專注
是LEHMANN遠遠所不及的
雖然上一場對義大利失利並非是LEHMANN的錯
我仍然認為他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守門員
但 腦海中所縈繞的卻是
如果KAHN上場...是否有扭轉乾坤的能力?
很慶幸 德國本屆最後一場賽事
即使不是冠軍賽
但還能夠看到KAHN穩穩的站在那個屬於他的位置上
其他一切就再也不重要了

KAHN是德國隊的精神 也是德國的驕傲
我心目中永遠的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