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是電視兒童

暑假...
台灣買了超多好看的日韓連續劇
雖然我都已經看過
不過還是要來推一下
這根本就是帥哥集中營阿阿阿阿阿~~~

韓劇部份
有已經播映完畢的My Girl
劇情輕鬆有趣,保證看的哈哈大笑
撇開男女主角李東旭跟李多海不說
我個人是很愛裡面的柔情男李俊基啦!
(突然發現...這部片裡面的要角怎麼都姓李@@)
看完他王的男人裡嫵媚扮相的孔吉
阿...深深傾倒...無關性別意識...
我要澄清,有看過My Girl的人就知道
他一點都不娘...只是長相精緻而已
新戲"FLY!DADDY FLY!"他搖身一變成為拳擊手
像這樣用心演戲,腳色多變投入的演員真的是不多了!
一定要給他支持的


如果不喜歡太嫵媚的
沒關係
看看曾當選過日系清純美肌少男山下智久演的
"野ブタ.をプロデュース"(野豬大改造)
雖然是去年秋季檔的戲
不過真的是好看到爆
好看到我之前還特地寫了一篇不負責戲評

山P大大的眼睛 豐潤的雙唇
以及細緻到要命的膚質
連身為女生的我都忍不住嫉妒起他來
即使嫉妒
還是沉溺在今年春季檔剛結束的クロサギ裡
每集都可看到不同的山P造型服裝秀

好幸福阿!
不過...等台灣買進來可能又有得等了吧!
至於再度合作的堀北...感覺戲路無法突破...我是自動略過了

不喜歡長得太女生的
好吧!那另外一部大家有聽過了吧!
花より男子(流星花園)
和上面那部野豬一樣都是去年收視率一二的秋季檔
比起冗長不入戲的台版
我個人覺得...日版的好看太多了
而且 有可愛的小潤 怎麼能不看呢?
大家一定要支持小潤唷!
真希望快點看到他演下一部新戲
他的角色也非常多變呢!MOMO~


說我都介紹幼齒的 不然就是有點娘娘的
厚!看一下現在在撥的超級韓劇"宮"阿!

這部戲呢!簡而言之~
就是在假設韓國當今也有皇室的故事
飾演皇太子信的朱志勳和二皇子律的金政勛都各有大堆粉絲
問我比較愛哪個?
很難得的這次我竟然是愛男主角朱智勳
真是破了以往我偏好第二男主角的怪癖
沒辦法...戲中信那內斂又帶點憂鬱氣質的模樣


笑起來陽光中帶點靦腆


最重要的是...不像日系男生大部分只有臉蛋
他連身材都棒到極點...


哈哈哈!
這樣的男生出現
完全命中紅心...毫無招架之力....
大家就原諒我偶爾發一次花痴吧!

今年暑假
有閒的人就看看這幾部戲吧!
雖然我不推薦看台灣買的韓劇
因為國語配音非常難聽...我抵制...
不過我是看過的人所以可以不用理我
我要繼續去看眼花撩亂的夏季檔日劇到底哪一部會出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