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大早
將布魯帶去新馬麻家裡
因為趕著去看牙醫
所以沒待很久就匆匆離開了

看完牙醫回家後
忙著打掃房間
幫貓咪洗澡
似乎一切都沒什麼不同

晚上開電腦
MSN蹦出小小布魯的可愛模樣
不禁把之前幫他拍的照片開來瀏覽一遍
關了燈 躺在床上
枕頭邊少了布魯熱熱的體溫
和他從胸腔發出的呼嚕呼嚕微震
突然發現 原來這就是思念的感覺

無論是對人還是對動物
只要注入情感和時間相處
就會產生依戀
在的時候一切都很自然
不在時雖然照樣生活
但 總會不自覺地想起他的一切
那種見不到的空虛寂寞
像蟲一般一點點啃食你的心

即使我已經經歷了多次的告別
仍學不會習慣這種感覺
每一次的分離
我的心都在吶喊著不願放手
不過 我的理智總會適時地出面阻止我
愛不是佔有 而是奉獻給對方最好的
當中途 首先一定得適應這個必然的結果吧!
有句諺語說的很好:
"沒有分離的哀傷,哪有重逢的喜悅?"

我對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
微笑祝福吧! : )


給親愛的小布魯:
姐姐希望你在新家能夠過的幸福
因為你是那麼的可愛撒嬌
相信大家都會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