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份新工作
到至今已經第三天了
我仍是渾身上下覺得很奇怪

每天早上八點上班 五點下班
一天要打四次卡(早上,中午休息,下午上班,下班)
早上上班不能吃早餐
午餐附近鳥不拉屎只能定便當
上班沒有音樂可以聽
打掃區域輪流排班表
觸目所及
不是在現場工作四十以上的叔叔伯伯
就是三十左右已婚有小朋友的媽媽
唯一一個看來跟我年紀差不多的
就是隔壁辦公室設計課的一位男生
我大概是裡面年紀最幼齒的小朋友吧!
然後我這隻菜鳥居然要接替已經年紀快要七十的總經理
未來替他處理國外業務(當初找工作講的話還真bingo中獎了!)
賣的還是最低售價也要上百萬的機台
廠長還笑笑對我說:"阿!賣歡漏(台語)!
你剛開始來第一年賣不出一台機器是正常的啦!
賣的出去我才覺得有鬼!"
真虧他們放的下心來...要是我一定會皮皮剉@@

叔叔伯伯看到我會很憨厚的笑
而且對我好的不可思議
女性同事講話也溫柔到讓我發毛
怎麼可以輕聲細語到這種地步阿!
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我把這件事跟家裡人講時
他們笑我說:
"你之前是受到什麼迫害嗎?
還是對人性太失望了?
否則怎麼一直覺的這樣不正常"
此時我才意識到...原來這樣才叫正常....
哈哈哈....我的確有很深刻的體悟

下班時間目前還很正常
第一天五點準時打卡的那一刻
我差點要感動的噴淚了
騎著我新買的小紅高手125
回家路上天色明亮
阿~~~~心情好久沒這麼愉悅了
傳統產業居然會讓我覺得這麼可愛
這真是太神奇了!喵!

連續兩天十點多關燈睡覺
我媽也感動到快噴淚
直說:你終於恢復正常生活了!
奇怪 阿我之前是多不正常阿
頂多晚點睡覺而已...
居然這樣就可以讓他那麼感動
也算孝事一樁啦!@@

不過,這樣的規律生活
不知道我可以撐多久哩!
聽說很多人都呆了十年以上了...
神奇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