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素未謀面的雙方來說
一通電話往往可以決定對這人的印象
以及影響奇模子愉悅與否
若是談生意
那電訪又更需小心翼翼了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接了兩通沒有顯示號碼的來電
第一通約晚間10點多響起
通常這時打來卻沒有顯示號碼的來電
不是詐騙集團就是搞烏龍的
我遲疑一下接起:喂~~
對方(姑且稱A):喂,你是XXX嗎?
很好,這麼唐突且陌生的男聲,
在這個時間撥打...又沒加"請問"兩個字
叫的還是我幾百年前的名字,當場印象分數扣20分
我問:請問你是?
A男這時才說道:喔....我是AIESEC辦Alumni party的OC啦!想問你說16號會不會來?
納悶Ing....之前已經有學弟來問過了...怎麼換個人再問一次
我回他:之前問過了呀!我應該是會去吧!
A男喔的一聲,突然又問到:那你要不要先點餐?
錯愕!!!!我手上又沒有menu是要怎麼點餐?!再倒扣20分
我慢慢的解釋:我那天要上班....應該會晚到...所以不會在那邊用餐...喝飲料而已吧!
他馬上接:那你要點什麼飲料?
錯愕again!這小子是白痴嗎?
感覺一小撮火苗從心底竄上來...扣20分
耐著性子:你沒有給我menu是要叫我怎麼點餐呢?我應該可以到那邊再點吧
他不死心:那你有想喝什麼?
我接:我想喝熱的水果茶可以吧!
他最後接了一句:我們熱的只有卡布奇諾跟拿鐵....不然你到那邊再點好了!
X的咧!這小子把我僅存最後一絲耐性都磨光了!
整通電話你你你的叫...連個學姐敬語都不會加
阿本姑娘是跟你很熟嗎?沒禮貌到極點!
又盡問些白癡的話...
要不是看在他是AIESEC學弟的份上..早就飆人了

隔天一早這白癡A男又再度打電話過來
同樣的開場白,沒加請問,沒加學姊
我問:有什麼事情嗎?
他說:因為我們人很多....所以決定要先訂餐...所以想問你要訂什麼?
感覺頭上烏鴉飛過,彷彿昨天跟他講的那通電話是白費唇舌
我勉強維持禮貌跟他說:我昨天已經跟你說過我不在那邊用餐了!
他說:那我們飲料也是要先訂
我已經快要達到臨界點了:你們還是只有咖啡對吧!但我不想喝咖啡...我自己到那邊再點不行嗎?
他支支ㄨㄨ好一陣子終於說好...
我保證如果那時他膽敢跟我說不行...他就自己挖個坑跳下去算了
因為再跟他對話下去,我一定會火山爆發

經過這兩通電話
我理出了幾個結論
1.以後再也不接沒顯示來電的電話了
2.AIESEC素質真是一屆不如一屆...
3.更加確定了以後不會有回去參加社團活動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