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因為過年快到了....突然覺得沒有相機很不方便。

所以最近等不及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去敗一台相機,

就把腦筋動到了才剛買沒多久的吹水機身上。

這台DK單馬達有多好用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就不贅述了。

不久前才寫的開箱文-->在這

這台機子幾乎是全新的,只開箱照過像,12月底用了一次而已,

欲售9000大洋~(含運,台中可約面交)

若是熟友想要購買,會再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請在看完以下幾點注意事項後留悄悄話給我。

 

1. 機器是新的,有出廠保固書,出廠日期2009.NOV.30

    介意被我開過箱的朋友,就不要購買啦!

 

2. 不要跟我殺價,我很不擅長跟人家討價還價,

    9000元的價格買一台新吹水機且只用過一次,

    我想跟買全新的價格比起來應該很划算,

    而且我只有過年前這段時間想賣掉它(因為我失心瘋等不及想買相機),

    如果這段期間沒有賣掉,我還是會留著用不會再賣它囉!

 

再看看有沒有跟這台機子有緣分的人出現吧!

這麼好用的機器晾在我家沒有物盡其用,它應該很想哭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