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家之後,AMY的便便都一直是軟便,

因為剛開始顏色深,我沒有很仔細觀察,後來慢慢變淺,我看到大便中帶有血絲......

想起剛去接時,上一個中途曾說他有點血便,我壓根忘了這件事。

去翻了AMY以往的就醫資料,發現她有驗過四合一,應該不可能是犬瘟,

那....現在一直血便拉肚子....最有可能的是梨型鞭毛蟲感染.....

要是這樣,我家那幾隻也頂危險的,於是上星期五就趕緊帶去給醫生看,

便便也順便帶去檢查,可是醫生說沒看到蟲體,不過還是開了藥.....

這下子小王子連帶也需要吃安心的,至於我家兩隻大貓比較少近距離接觸倒還好。

吃了幾天的藥之後,便便就開始恢復成條狀,也沒有血便了。

只是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什麼原蟲感染.....

 

MIU麻揪甘心ㄟ~

上星期六她特別買了一盒外包裝精美的"蛋糕"來給AMY補身體

DSCN5754

 

仔細一看!哇!

原來不是蛋糕ㄟ....是新鮮的"鱉蛋"!!!!不是鱉丹喔!是"鱉蛋"!!!天ㄚ!!!!

DSCN5759

 

這真是太令人興奮的新鮮貨了!我家貓娘娘們很有興致先來檢查一番~

看這一顆顆珠圓玉潤、晶瑩剔透,簡直就像極了好吃的極品!

DSCN5756

 

和一般的蛋不一樣,因為鱉蛋蛋白不含膽固醇,所以即使煮開了也不會凝固,

整個就很ㄉㄨㄞ ㄉㄨㄞ水嫩軟Q~

DSCN5794

AMY本來就超級愛吃,第一次煮的七顆蛋更是幾乎秒殺...馬上就洗碗了...

看起來應該是很美味吧!效果不錯的話之後會繼續買來給AMY補身子。

 

另外還有一份禮物是MIU麻送給我們她朋友織的小型犬毛線衣,說要給AMY穿保暖。

DSCN5772

 

大部分的尺寸AMY穿起來將將好,還可以玩多層次混搭喔!超卡哇一的~

DSCN5782 DSCN5785 DSCN5787

 

有一兩件稍微大了點,也把我們家小王子抓來當MODEL玩一下~

DSCN5769

 

不過最近有點發福的他...衣服下面的鈕釦竟然扣不起來了!囧

(不不不.....我相信他只是爆毛....應該不是爆肉......)

DSCN5776

 

 

謎之音:

相信大家看完後對鱉蛋哪裡買很有興趣吧!

以下是賣家的部落格,想買的可去look look唷!

http://brimo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