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到我家的時候,AMY放出來就像下面影片一樣不安定的一直來回走來走去,

我們家小王子好怕這隨時無預警會發作的恰查某(曾經沒事突然兇過幾次小王子),

所以每次只要遇到AMY接近,他嘴巴拾回的玩具就會自動掉下來...超好笑XD。

 

AMY對玩具沒興趣,對人叫喚也沒興趣(因為聽力不行),

會在你腳旁邊跟前跟後,但視線永遠都只注意你手上有沒有吃的而不是你這個人,

放她自由活動她也無所是事的不斷閑晃,感覺有點可憐有點焦燥。

某天我發現她其實對某些大聲響還是有反應的,

突發奇想把家裡那個從來沒用過(因為那個很大聲,小王子都會被嚇到)的響片拿出來試,

沒想到....她好像稍微可以聽的見ㄟ.....我超振奮的...就像在黑暗中看見一絲曙光。

 

首先,就是訓練她玩玩具,可以消耗腦力和體力,

剛開始要逗很久她才會去咬一下,目標是讓她主動對這東西產生追逐的咬慾。

影片到後來她已經會主動去咬玩具了,學習能力很快。

 

因為AMY已經很喜歡坐下這個動作,也不希望她一直焦躁不安走來走去,

所以試試用響片塑型她上墊子這個動作,沒想到很愛吃的她,

五分鐘就完成這項訓練了,出乎我意料之外,果然愛吃的狗超好訓練阿!!!!

感謝神還讓她可以聽的見響片聲,讓我找到一個可以引導她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