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星期六休假
跟eva約好要帶kino去找他們家小朋友玩
順便把借了很久的圍片還給她
前陣子自從我們搬新家之後
黃妮社會化越來越不好
於是也徵求eva姊姊同意
帶她一起去
就這樣開著我們家小佛
載著二犬浩浩蕩蕩出發


到了eva姊姊家
好久不見的小元寶依舊像電動馬達一樣熱情到不行
在我身邊跳來跳去又親又舔
圓滾滾的肚肚摸起來好舒服阿



像隻小狐狸的元寶寶看起來似乎越來越有帥哥風範了唷!



小公主咚咚也變得好大隻唷!越來越漂亮
這次我來....準備了零食誘惑她們
她終於比較不害羞會過來聞聞我讓我摸摸
真開心吶!



至於本來預計想讓黑小乖跟我們家黃妮做朋友
因為小乖和我們家黃妮很像
玩法也一樣粗暴
但是可能兩隻見面時間太短就做接觸
也可能是在小乖的地盤裡面
兩隻一開始就互兇打了起來
可憐的小乖因此被關在裡面不能出來
小乖....姊姊對不起你.....害你被關.....
都是我們家黃妮太流氓,社會化不好,不是你的錯><





我們家黃妮除了跟小乖打架
也討厭動來動去一直想主動接近她的元寶寶
她反倒比較喜歡咚咚 可能小公主身上幼犬的味道還沒螁盡
但還是會想要欺壓她 嚇得小公主翻肚肚
所以接觸過程都不能放開鍊子
她一副就是兇神惡煞的流氓樣



不過流浪狗畢竟是流浪狗
轉移注意力最有效的法寶就是零食啦!
愛吃的妮只要看到零食 就不管什麼狗了
瞧這張多麼難得的祥和畫面阿!



有奶便是娘,eva姊姊一拿出零食
我們家黃妮馬上諂媚的湊過去
專注力百分百
誰在旁邊怎麼搓揉都嘛沒關係





元寶跟小公主也很專注唷!



尤其是小公主看到零食,口水都滴下來了
哈哈哈....是怎樣.....有這麼餓嗎?



反倒是我們家怪KINO
人家搶零食時硬湊過來也要一口
但咬了又吐出來不吃
不過跟上次連接近拿零食都不敢的狀況比起來
這樣的進步算是很欣慰了
眼神永遠都是這樣有點怯生生的



玩了一下午
大家都累了



我們家黃妮因為不能和平跟她們玩在一起
也露出無聊想回家的樣子



黃妮的心聲:馬麻,以後這種不能咬狗追狗的活動不要找我來啦!一點都不有趣.....偶要回家睡覺了啦!



最後先讓黃妮回車上休息
把小乖放出來放風
怪的是我們家KINO現在才開始high......
一直追著要強暴咚咚
而咚咚又很堅持要咬著小乖背上的肉不放
形成很好笑的"黑色系戰爭"
(元寶寶已經在他馬麻的懷中累攤了)
KINO先生你嘛幫幫忙....你已經不能"狗道"了
而且你看看....人家小公主站起來都比你高.....
看不上你這瘦小的啦!



臨走前,玩到粘著的耳朵都開掉了
我問KINO: 寶貝你今天玩的開不開心壓!
KINO: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啦!輪家下次還要來



最後要離開還依依不捨
KINO:元寶兄弟,你要好好幫我照顧小公主,有一天我會回來找她的
元寶o.s.: 快滾吧你~~~小公主是我的老婆耶!%$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 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